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过度追捕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卡/安/雷/嘉


   卡米尔警官——怪盗


“怪盗又发来警告信了。说是在今晚十一点盗走市中心博物馆最美丽的东西”

 

   一位啤酒肚警察拿着一张薄薄的纸。酣畅淋漓的字迹和独有的署名标志,代表了谁是这封信的主人。

“那小丫头片子又来了,好好一姑娘老是偷偷摸摸的干什么?”

 

  “可不是,那小姑娘寄完信之后哪次不是鸡飞狗跳的?”

 

 

   关于棘手的怪盗,警察们还只能从身形和声音上判断出来是一个女孩子,年龄还不大。为了方便,就给怪盗也就是给你,取了一个代号——07

“这次又要好戏看了,你不知道,这怪盗可是卡米尔警官的老对手了。”

 

“卡米尔警官?是那个矮矮的吗?”

 

“别瞎说,卡米尔警官是最年轻的警官了,小小年纪就有所作为了。听说上任第一天就碰上了07。听说还见过07的正脸呢!”

“再说,人卡米尔还那么小,身高肯定还会再长。”

“07好像也不高,看起来挺矮的。”

“诶~你还别说,卡米尔警官和07看起来挺配的,他们俩都是老对头了,日久生情嘛~~”

 

  “dei,年轻可真好啊~~~”

 

   这时候一位女警员突然插话,其他人也纷纷点头表示赞同。那些八卦的警察看到卡米尔从远处走来,才连忙闭嘴,开始忙手头的工作。

 

   远处的卡米尔听着,虽然嘴上没说什么,却在心里纠正了一下:07是可爱,不是矮😣!

 

 

  

   太阳已经落到地平线上,随着时间的推移,最后消失不见,接下来就是黑夜。街上的车辆越来越少,熄灭的灯光越来越多。当钟声敲打第十一下的时候,十一点到了。

   警察们在暗处观察着。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紧接着博物馆警报的响起,撕破了黑夜的宁静。

 

“快点!07行动了!!!”

 

  

   卡米尔脱离大部队,独自一人来到天台,他知道你会来这。上次的事件,让警察们弄错了追捕方向,真是傻啊。

 

    你跌跌撞撞的跑上天台,潇洒一笑,想着这群垃圾警察又没抓到自己时,被卡米尔一掌摁到墙上。

 

 

   入眼是卡米尔英俊的脸。你是喜欢卡米尔的,在不知道多少次和卡米尔交手之后,你发现这个事实。

“好久不见啊~卡米尔,你又变好看了~”

“别花言巧语,这次你逃不了了!”

 

   卡米尔把枪抵到你的脖子上,你心里一惊,凑~?!卡米尔不是要来真的吧?

“诶!我来的路上碰到你大哥,他让我给你带个东西。”

 

   你说着,就作势将手伸到背后去拿烟雾弹,但失败了。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再乱动,我就开枪。”

“诶呀~可真不好糊弄,别激动有事好好谈嘛~”

   卡米尔不去看你,拿出对讲机就要通知其他人,你突然往前一靠,也不管卡米尔还拿枪对着你。

“卡米尔!”

  “?”他疑惑的看着你。

  “呃……就是那个啥来着……”你现在必须得找到一个搪塞的借口。

 “……你要不要当我男朋友?”

  你突然冷不丁的来一句。卡米尔拿枪的手一抖,差点走火。

  本来只是不让卡米尔通知其他人,脱口而出的话。但他的反应却搞得你脸红。

   你心里一惊,不断提醒自己要淡定。这种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上次,看到我了吧?为什么帮我?”

  “…………”

 

   极美的星夜,天上没有一朵浮云,深蓝色的天上,满缀着钻石般的繁星。卡米尔的眼睛像极了那钻石般的繁星。

  而此刻,这双眼睛正注视着你。

“我仅仅是作为普通人保护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仅仅只是喜欢吗?”

“我对你的感情已经超越了喜欢”卡米尔。

“我也爱你呀~卡米尔~”你欣喜若狂。

  

   爱你那湛蓝的双眸,爱你乌黑柔软的发丝,爱你修长纤细的手指,爱你身上的海盐味,爱着你的五脏六腑。

 

  你的手抚上他的脸,轻轻摩搓。

“卡米尔,你不知道我多么爱你。”

“我知道的,我知道。”

  卡米尔爱着你灵巧明亮的双眼,爱着你所说的每一个字,爱着你每次叫着他卡米尔时的笑容,爱着你身上每一滴血液。


  卡米尔警官,每时每刻都在期待怪盗07发来警告信。

——-——-——-——-——-——-——-——-——-

  卡米尔:【你说的最美丽的东西是什么?】

 

   你:【你的芳心❤】

 








  雷狮Boss——杀手

 

    你接到一份订单,赏金极高,危险度数却只有两星,没有署名的订单。

  

   这太不对劲了,你怀着猜忌警惕的心情,决定在今晚执行任务。

 

   月黑风高,杀人放火夜。

  

   警惕的环顾四周之后,将自己隐蔽起来。在潜伏目标出现的时候,你嗅到空气中有着一股淡淡的香味,像极了那位雷老大身上的味道。

 

  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主要是因为雷老板做事太过直接坦诚,得罪了不少人。

 

 

  而作为金牌杀手的你,很荣幸接了一单又一单刺杀雷狮的任务,但是没有一次成功。

 

    雷狮总是行踪不定,光是找到他的定位就已经够麻烦的了。他这个人虽然爱喝啤酒吃烤串,浑身都散发着放荡不羁的气质,但是心眼非常细,再加上身手了得……

 

  你们俩的关系,是很熟了。总是一个追一个逃,正面交锋的次数也数不胜数,但你就从来没成功过。

 

   突然响起一阵脚步声,随着脚步声越来越靠近,空气中的香味也越发浓郁。

 

  你的心异样的跳动了一下,心里有一丝丝异样。

 

  脚步声停止了,然后快步向你藏身的地方。你紧紧握着手枪的手指有些泛白,紧贴墙壁的背上已经出了
一层薄汗。

   真是奇怪,从第一次执行任务之后你就在也没这么紧张过了。

“哟~晚上好,杀手小姐。”

“雷狮?!你怎么在这?”


   雷狮倚在沙发上,窗外乳白的月光将他包裹住,为雷狮缎上一层银光。白色的光跳跃在雷狮绀紫色的眸子之间,他眨了下眼睛,长长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

 

  [雷狮,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人啊……]

 

“是我叫你来的。”沉默了一会,雷狮说

 

“哈?”我凑?

“啧,你天天藏的那么隐蔽,我也只能用这种方式让你出来。”

“…雷狮?”

“哈~杀手小姐,雷狮最近很乖哦~没有到处惹事给你添加工作哦~要不要给我个奖励?”

 

   你很奇怪,怀疑眼前的人是不是你认识的雷狮。

  “……你这个女人果然白痴。”

 

    雷狮有些急躁又有些欲言又止的感觉。

 

  “我直白点,我看上你了。”

  

    我!凑!?仿佛有爆炸的声音在你耳边徘徊,周身的温度逐渐升高,灯光变得更加昏暗,绀紫色的眼眸闪闪发光空气中的香味愈发浓郁——世界都静止了。

  “雷狮,说谎话会遭报应的。”你故作镇定

  “啧,你为什么觉得我在说谎?你有什么资格质疑我的爱?”

 

  “我只是告知你一声,没打算得到你的同意。”

 

  “现在给你两个选择,吻我或者我吻你。”

   

  

    哈……?你愣了一秒,突然反映过来。对呀,这样才对嘛~这才是你认识的雷狮。也对,干嘛要和自己心仪已久的对象天天打打杀杀?

    你踮起脚亲吻雷狮的额头,软软的碎发和若有若无的洗发水的味道,再加上当时暧昧上头的气氛——好吧,你沦陷了。

 

   你看着雷狮因为惊异而微微睁大的眼睛,

  

   你抚摸着雷狮的头发,像是在安慰着一只大型猫科动物。

  “任务完成,雷老板的心,已经被拿下了,下一步有何指示~?”

 

“哼,鶸就要做好被保护的准备。”

  








   安迷修队长——不良少女

   天空是灰色的,你抬头。

 

  坏学生,不正经,不懂事,不听话等一切不好的词语都被他人强加在身上,从小到大都是这样。你不去反驳,因为你终究成为了这样的人。

    某天下午五点十二分,你把挑事的人打倒在地,看着眼前的一群人鼻青脸肿的样子,心中充满了嘲讽。你拍拍裙子上的灰,准备离开案发现场……

“小姐,您这种行为,完全可以去警局喝茶了。”

   你转过身——那是你第一次见到安迷修。

   他穿着干净整洁的警服,腰杆挺得笔直。上衣第一颗扣子解开,棕褐色的腰带上别着手铐。修长的腿,白净的脸,骨节分明的手。他神情严肃,但头上的呆毛硬生生的破坏了这种气氛。

  什么啊~原来是没受过苦的小警察,生得倒是好看。

“喂,警察先生,你叫什么?”

  “……安迷修。”

 

   你与安迷修的第一次相遇,是在黄昏。

 

 

  第二次遇见安迷修,是在公安局。

 

  你因为被同学举报打架而被送到这里了。加上这次已经第六次了,但你成绩优异,校方拿你没办法,于是你就到这来了。

“小姐,您清楚自己现在在做什么吗?”

“打架这种行为不好,会对您的安全造成威胁,并且会扰乱社会秩序,败坏社会风气。”

“我们应该增强法律意识,为了维护社会正义而奋斗……”

“小姐,您在听吗?”

  

  见到安迷修的惊喜已经被他的唠叨消磨的一干二净


 “安迷修?我记得是叫这名。”

 

“你说那么多不累吗?那些人总是找我,我能怎么办?只能上去干。”

  “不反抗就只有挨打的份,你懂吗?”

    

    安迷修的眉头轻皱。


  “小姐是可以寻求法律保护的,下次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来找警察,我们24小时都在。”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随时随地来找你?”

  “……可以这么理解”

  

“法律这么仁慈吗?保护坏孩子?”

  “小姐认为自己是坏孩子吗?在我看来,好与坏的定义都是从他所做的事所得来的,小姐并没有主动去打架。况且,小姐成绩优异,只是有点害羞罢了。”

 

    你鼻头一酸,第一次,有人说你是好孩子。父母意外伤亡后就在也没有感受到这种温暖了,不戴有色眼镜的去看你。

   

    安迷修,是一个温柔的人啊……

  “好啊~那下次再遇见危险就拜托安先生保护我了,你从现在起就是我的骑士啦~~”

 

   你走之后,安迷修琢磨着骑士两个字渐渐红了脸,一直被说恶心帅,突然一下有点不适应。

  


    此后你经常去找安迷修,简单的找他聊聊天,打发打发时间。一来一往就和警局的人打好了关系。

  

    你像安迷修的话那样,是一个好孩子,没有再惹是生非。学校组织户外考察,你也去了,然后又见到了安迷修。

 


“喂,我说安迷修,你是不是跟踪我啊?怎么哪都有你?”


“这只是偶然,话说,小姐准备考察什么东西?”

 

“嗯……刚刚还没想好,不过你来了就好办了。”

  “?”


  你拿着放大镜靠近安迷修的心脏,一脸认真,好像在想什么严肃的问题问题。

“让我好好看看我在不在安先生的心里呢?”

 “时间已过去一分钟,考察结果未知。”

   你抬眼看向安迷修,只看见他满脸通红慌慌张张的,你心想是不是太快了?

 

“啊……看来安先生的心里没有我呢😔”语气充满了失望和伤心。


“没有!小姐你再仔细看看,你一定在我心里的!”

  

  声音响亮,让周围的同学纷纷转头看过来,你红着

脸:都看什么啊?没见过秀恩爱的?!

  听你这话,安迷修碧绿色的眼眸一亮。

“老婆~~~”软萌软萌的一声。

 “安迷修,你真是没皮没脸~!”老脸一红。

  

 

   同学们:【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

其实这篇拖了很长时间了,今年一年都挺忙的。(主要是懒😜)

【所以我都写的什么垃圾玩意,完全尬撩,剧情发展的太快了,莫名其妙的😥】

【依旧沉浸在第二季中,第三季刀子太多了!!吐血ing慌的一批,我安哥是不是折了?升天😰】

【求官爸对我们好一点,拖把头能打善说,还会免费提供劳动力,求表领盒饭😖】

  

 


 

评论(9)
热度(181)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