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万圣节,请勿出门。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金/雷/安/凯     

 

  

   雷狮——[幽灵]      

  你觉得你TM肯定是出现幻觉了。

  

   在一段日子前,你去买菜时,看到一人正在吃苹果,没付钱的那种。你刚想制止,然后你的手从他的身体里穿过去了,对,没错,就是穿过去了!

  你表情逐渐崩坏,然后尖叫:啊!!!!!!!

   周围人想看傻子一样看你,仿佛没看见那个偷吃苹果的人。

  
   “你,你能看见哪里有人吗?”

 
    “没有啊……你没事吧?”

    “!!!!!!!”这就是所谓的灵异事件吗?

 
     自打那之后,这个半透明不明生物就一直跟着你,并且跟你说话,然后你们就十分荣幸的混熟了。

 

  不明生物叫雷狮,据他自己所说,他是幽灵,因为他有意识,并且身体没有死(?)他头上戴着头巾,长着一张俊俏的脸,整天在你头上飘来飘去的。

  

“诶,我说,你哪里人啊?口音听起来怪怪的”

“鶸没资格问我这种问题~”

“滚!使劲嘚瑟吧你,从我头上下来!!”

“辣鸡~船长飘在你头上是你的荣幸”

“哪来的船长,哪里?是我瞎了吗?”

“看看我这身行头,怎么看都是一位牛逼轰轰的海盗头子。”

“dei,从不做好事的雷狮老大~~”

 

   因为是幽灵,所以雷狮到你家拜访从来不走正门,他会穿墙。有一次正好碰见你洗澡了……

  
   “**雷狮你个流氓!!!平时皮点就算了,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不是,就你那一马平川我能看什么?!!”

 “雷狮你去死吧!!!!”

  

  但这次不一样,今天是万圣节,雷狮一本正经的把他的头巾打个蝴蝶结,飘飘~的过来找你要糖吃的时候,卡墙里了。

  

“我天,雷狮你个傻逼!!哈哈哈哈哈~~~你不是幽灵吗?怎么卡墙里了?”


“鶸,笑死你算了,快把我拔出来!!”

 
 “但是雷狮,我碰不到你啊……”

  
   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奇怪,你们俩都没有说话,你突然想起,雷狮说他有一个弟弟,雷狮说他想去找他的弟弟。你意识到,雷狮总有一天会离开你的……

 
 “我说雷狮,你什么时候去找你弟弟啊?”

 “等会。”

 
 “啊?你……一会要走吗?”

  “鶸,你是唯一看得见我的人,你非常荣幸陪伴我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日子。”

 
  “雷狮,我发现你真的不会说话,你应该感谢我让你没有一个人寂寞死!”

  
 “海盗可不会说那么恶心的话……鶸你舍不得我?你哭了。”

  
 “哼,巴不得你早点滚!整天蹭吃蹭喝……”

 “啧,我说……要抱一下吗?”

    “……你忘了你碰不到我?”

    “那亲一下好了。”

 

   你没有在唇上感觉到任何触感,但是真的,雷狮吻了你,在万圣节这一天的晚上,在他将要临走之时,这是不是代表,雷狮他爱你呢?

  
 “拥抱就等我回来了,鶸要等着我回来哦~”

  “雷狮,你爱我?”

  “当然,海盗夫人。等我回来,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雷狮向着大海离开,于是你经常站在灯塔上眺望,成了守塔大叔的熟人。在两年后,你站在羚角号的甲板上眺望航线的时候,雷狮来到你身旁。

 “对本船长有什么想说的吗?”

 “船很大,卡米尔他们非常很好,船长也更加英俊潇洒了。我很想你哦,雷狮。”

   

  
   还好思念无声,怕你震耳欲聋。

    

   

  

 

  

  安迷修——[吸血鬼]       

   

  十月三十一号早晨,是阴天。你出门去买万圣节所需要的物品,出门看到了正在浇花的邻居。 

“早上好,安迷修先生,您这花可真漂亮。” 

“早安,美丽的小姐,漂亮的花配上美人最合适不过了,来一朵?”      

  

   你轻轻点点头,接过安迷修手中的花,道谢之后便去买糖果了。      

  
    关于安迷修这个人你其实并不是特别了解,今年春天刚搬过来的你,唯一要好的就是邻居的安先生了。         

   对安先生第一印象就是彬彬有礼,温文尔雅,是一位幽默风趣的绅士。         

  
   但在万圣节晚上那些美好的印象都已经碎成渣了。      

  你看着安迷修血红的眼睛和尖锐的獠牙有点懵,我印象中那个善良幽默绅士英俊的安先生去哪了?!!     

“小姐,晚上好啊~~” 

“晚 ,晚上好,你别过来!”     

“诶,这么说可真是让人伤心……啊,这朵花您还留着啊,还别在了耳边,很适合你哦~”    

  
     带有磁性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安迷修纤细的手指触碰到你的耳廓带来一丝丝凉意,你看着他殷红的双眼和似乎泛这寒光的獠牙,心里无比想念白天的那个安先生。  

 “安先生,你还好吗?眼睛怎么那么红……”     

 “这个是自然现象哦~毕竟血族都有红眼睛。”    

  “……你们是一族都得了红眼病??”     

   [我天,我TM在说什么?!!重点不对吧?!这货是吸血鬼?!]你一巴掌糊了自己一脸,你觉得自己绝对脑子有坑。

 “这不重要,我亲爱的小姐”安迷修说。 

“您要知道伪装成正常人是多么麻烦,我呀~现在很饿哦~~” 

“所以?”你有一丝不详的预感。 

 

  安迷修并没有说话,他轻柔的拂开散落在你颈部的头发,在你惊慌失措的眼神中,开始进食。

 “**安迷修你咬我?!!!”你捂着还在流的牙印说

“哇~小姐你的血可真甜~”安迷修看着你的眼睛,摸摸他咬的地方真挚的说。安迷修又开始一言不合就撩人了。 

“dei,你为什么手这么凉?冰到我了(◦`~´◦)”

“大概是因为没有晒过太阳吧?”

“……” 

“别露出这样的表情啊……在下失去了太阳,但是得到了永生。”

“小姐,在下咬了你就要对你负责,所以从现在开始,在下就要对小姐发起猛烈的追求了~好吗?”

 

    你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毕竟发生的一切都太扯淡了,自己的邻居变成了吸血鬼,不仅咬了自己一口还要追求自己?!想静静…… 

 但安迷修长得的确好看,高高瘦瘦的,因为从来不晒太阳的原因白到反光,装着星星的眼睛……你瞟了安迷修一眼。而且白天安迷修安安分分的,又温柔又礼貌……你又瞟了一眼。 

   送上门的肥肉,谁不同意谁就是傻子! 

 “随便你吧o(´^`)o” 

 “那……要不先亲一个?๑Ő௰Ő๑)” 

 “安迷修,你切开果然是黑的!!不亲!滚!” 

 “小姐以后要一直陪着我哦~~” 

 “好啦~知道啦!!”

   

   你们渐行渐远。真是可歌可泣,安迷修在经历了几百年的孤独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可以相伴的人。             

   

 




    金——[僵尸]       

     你在这个镇子上住了好长时间了,你想去不同的地方看看,于是决定万圣节之后搬家。这是可惜了,这个镇上有好多可爱的小朋友呢……  

    买好一大箱的糖果刚回到家就有小朋友砰砰砰的敲门要糖果了。       

     你笑眯眯的把那些糖果一把把分好装进他们的兜里,然后揉一揉小孩子软软的头发,一脸幸福的看着他们蹦蹦跳跳远去的身影。  

  
 “小孩子果然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生物☆彡▽`)ノ”           

  你站在窗边等着下一批小孩子来要糖果,忽然定睛一看:是孤零零站在树下的小男孩        

  你顺手抓了一把奶糖放在兜里,出门去到那个小男孩身边。    

“怎么一个人站在这?不和好朋友去玩吗?” 

   
   他看到你过来似乎有点惊讶,随后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姐姐,我没有朋友(´ . .̫ . `)”   

“嗯?那姐姐做你朋友好吗?来吃糖糖~”   

  
   你伸手递给他一颗糖,在他手指碰到你的一瞬间,你感到了刺骨的寒冷,简直冷到不可思议,这不该是人类所有的温度。    

“姐姐,我叫金,你能陪我转转吗?”  

“好啊~去哪呢?”       

   金没有说话,你只好跟着他,这大晚上的,还是万圣节,万一出来一个人贩子就不好了。      

 
 但是越走你越感到不对劲,怎么有一股阴森森的感觉?    

“金~我们去哪里呀?”你问。 

“姐姐~我要带你去可以看到整个镇子的地方~那里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哦~٩(*´◒`*)۶” 

  你不再说话,跟着金一直走。晚上的风是带有一丝寒意的,你注意到金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再想起刚刚金碰到你的时候,那个冰的感觉,于是你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给他了。

“金,晚上降温,你手这么凉,小心感冒哦~”你伸手摸摸金的头,给他套上外套。

 

“抱歉,我的外套对你来说有点大,不过,金你真的好可爱呀~~~~~~”

 
   金穿上你的白色蕾边外套就像穿上了裙子一样,配上他耀眼的金色头发加上湛蓝的眼眸,感觉像小太阳一样照耀着你。

  
 “金,有人说你向太阳一样温暖人心吗?”

  
 “姐姐到了哦~(´▽`)”

   
   金好像有些不喜欢说话,一直到目的地的时候,金也没有说几句话,只是一直在吃你给的糖。

“姐姐。”
  

“嗯!”

    你开心金第一次主动和你说话,所以答应的有点兴奋,金看你这样,笑了一下。

  “姐姐,我一点也不像太阳,我是死过的人。”

  “啊?”小朋友都喜欢开玩笑吗?

  “我没有心跳,身体也冷的要命。要是非得起一个名称的话,金应该是僵尸哦~~”

   
 “姐姐,你给我糖吃,怕我冷给我衣服穿,你就像我亲姐姐一样好٩(●´▽`●)”

  “姐姐你为什么不说话?是……害怕我了吗?”

 
   金的情绪明显低落了,你赶紧从大脑放空的状态收回来,第一次见僵尸没控制好情绪。

  “金,对我来说,僵尸,人类这两者没什么区别,我没有害怕,金这么可爱,我最喜欢金了呀~~”

  
 “我也最爱姐姐了~送你一朵小花花✿,我不在之后,要每天都开心哦~”

  

 “金……你要走了吗?”

   
 “嗯,我要去找我的亲姐姐啦~但是明年我还回来找你的,一定不要走哦!”

    

   你拿着金送给你的花,眼睛朦胧,心从来都没那么痛过。金拉着你弯下腰,轻轻柔柔的在你脸颊上留下了一个吻,然后你们在那个“可以看到这个镇子的地方”挥手告别。


   真是够了,为那个吻脸红了一个晚上……

   
    万圣节第二天,你将打包收拾好的家具用品,一一摆放回原处,把金送给你的花放到你卧室书桌上的花瓶里。没事就趴在桌子上看花,真是奇怪,花为什么不会枯萎呢?

  

   你期待着,你等待着,等待着第二年你可爱的小朋友来要糖吃。

 






  

  凯莉——[女巫]   

  凯莉,你的同居室友也是你最好的朋友,是一个漂亮傲娇还有一点点嘴欠的美少女。她热衷于各种活动节日,万圣节是她最感到兴奋的一天。

“凯莉~~过几天就是万圣节了~你准备扮演什么啊?幽灵?小恶魔?还是高贵的吸血鬼?”

  

“呵,本姑娘今年扮女巫!”

  
 “女巫?说起来你有一把很漂亮的扫帚呢~”

  
   凯莉的那把扫帚是十分精致漂亮的,从你搬进来以前就有了,听说那把扫帚岁数可以做你的奶奶了,凯莉平时宝贝的不行。

 “那你呢?今年准备扮什么?”凯莉问。

“当然是给小女巫送糖的大可爱啦~~”

  
   万圣节当晚,一切准备就绪,糖果买了一大堆,陆陆续续来了孩子要糖吃。因为小镇孩子本来就多,再加上你是出了名的好脾气温柔,所以也忙活了好长时间。

“我回来了~战果颇丰哦~”凯莉笑眯眯的举起一篮子的糖果。

“欢迎回来~多大一人了还像小孩子一样要糖吃”你装作头痛无奈的说。

 “啧,你别那么死板嘛~出来转转”

   “等一下,我收拾一下就来。”

 

   节日再怎么开心熬夜都是不好的,小朋友们都被妈妈叫上床睡觉了,道路上不免显得有些清凉。

   

“要糖的时候,有一个小孩问:我扮的女巫,那我会不会飞?”

 “你怎么说的?小孩子有点童心很正常的,要给他们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

“我说我会飞”凯莉说。

“真是温柔的大姐姐呢~”你说。

“我说真的,我会飞,用我这把美丽的扫帚。”

  
   月光打在凯莉的身上投下一片阴影,你难得看见凯莉认真起来,于是你也不嘻嘻哈哈的了,你顺从凯莉的意思坐上扫帚……

  

  突然有风,灰尘飞扬起来,睡着脚底的建筑物越变越小,你意识到:我TM是不是飞起来了?!!

  

“凯——莉!!!!!救命啊!!!”

“鬼哭狼嚎的干什么?我不都说过我会飞了吗?”

 “我有点懵……(இωஇ )”

  

   你们俩坐在扫帚上,浸泡在银白色的月光里聊了很多,说实话,你一直不知道凯莉居然会魔法,你们俩同居那么多年了……你觉得自己真的失败。

  “凯莉,我有事,你用魔法洗下碗!”

  “凯莉,我书不见了,你用魔法帮我找下!”

 “凯莉,家里菜没了,等会我们骑扫帚去买菜!”

  
     事实证明,有一位会魔法的室友简直是八辈子修来的福,分分钟把你养成废物,也正是因为这样,你和凯莉的关系又更近了。

 

 “凯莉,女巫是不是能活好长时间啊?”

 
   “嗯,起码活个几百年。”

 
   “那我要努力活得长一点,因为我想和凯莉一直在一起~”


  “就你会说话⁄(⁄⁄•⁄~⁄•⁄⁄)⁄”





































———————————————————————
 写好了才发现我应该写新年祝福而不是万圣节,别人都在庆祝新年,就我一个万圣节,好突出啊("◑ 。◑)

其实对万圣节的习俗并不是特别的了解,所以细节什么的请扔掉。(写跑题了?)

祝新年快乐,过年回家,欧气爆棚ssʀ◟(`꒳´❀)

评论(5)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