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有一个明星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嘉/瑞/雷/凯

 
格瑞

 
  每次逛街都要避人耳目,这是作为一个明星的常识。

  然而她就没有这个意识,墨镜不戴好围巾不围好……

  所以每次出去玩啊干嘛的,内容大多都是被她粉丝认出来,然后拉着她狂奔两条街……


【嘉德罗斯的脸有多大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_ゝ`)】

 







  凯莉

 

  嘛,她当明星就像我当明星一样。

  有次去探班,因为和她一起的模特临时有事没来然后本小姐就莫名其妙的和她一起拍了照后上了杂志……


  本小姐在第123次看着那个照片的时候忽然发现——



  我的胸居然比她的要小?!!!!

【我TM不会是个受吧?!!!!】








  雷狮

  她当明星很忙,所以我们见面的时间也自然少之又少。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我和她已经两个小时没有见面了,于是我戴着头巾拎着小锤锤顺带拽了一把安迷修的呆毛就愉快的踏上探班的路程。


  然鹅,到了化妆室的门口,那个脸上打了马赛克不知是男是女的人不让我进去。


  啧,鶸,我来看自家媳妇有什么不对吗?于是老子生气的用小锤锤怼开了门……



【抱歉媳妇,我不知道你在换衣服(´ . .̫ . `)】









  嘉德罗斯

  那个渣渣在台子上又蹦又跳的,活像一个猴子。

 

  每次去渣渣的演唱会都是人山人海的,然后我就坐在【VIP】包间里冷漠的看着下面一兴奋的渣渣。

 

哼,一群渣渣,别那么赤裸裸的看着本王的女朋友啊喂!!!



   本王一气,然后掏出了大罗神通棍。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ι_- )




【嘉德罗斯先生,体育场重修需要123万,请问…】





【200万拿去,不用找零了。】

   
 

 

 

评论(10)
热度(5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