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当他和你一起跑1000米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瑞/雷/凯/安/嘉

   格瑞

 
“格瑞,你,你等等我啊~~”你跑的上气不接下气,伸出手向格瑞求助。“加油,还有两圈。”格瑞有些无奈的放慢了脚步“快跟上。”你努力的向前跑,然后就摔了了个狗啃屎……

 
“嘶——”你捂着留正在着鲜血还时不时传来一阵阵刺痛的脚裸,疼的龇牙咧嘴。 “来,让我看看。”格瑞立刻就停了下来,来到你身边检查伤势。

  “格瑞,疼QAQ”你可怜巴巴的看着格瑞,格瑞叹了一口气,思考该怎么让你好受一点。“……咳,呼呼呼,痛痛飞……”格瑞学着小时候秋在哄他的样子哄着你,虽然有点结结巴巴,然后又给你做了简单的伤口处理。

  
“还疼吗?”“不,不疼了,一点都不疼。”你呆呆的看着格瑞【这么可爱啊……】但你又缓过神,1000米的测试怎么办?你正苦恼着怎么办, 然后格瑞在你的注视下蹲下身,说——

    

  【上来,我背你走完。】




    雷狮

  “鶸,跑快点,你是不是没吃饭?”雷狮一边悠闲倒退着跑一边日常的嘲讽你。“雷大喵,你给我转过去,是谁把我的早饭抢走的?!!”你老半天才回了他一句话,还有气无力的。“啧,转过去就转过去。”雷狮转身向你身边凑凑,然后骚扰你。“雷狮!!”你抓住雷狮身后的两条小“辫子”往后一拽,而他一个踉跄还是没有摔倒。“唉,不烦你我先走了,鶸加油啊”他从你身边掠过向前跑去。 【诶~~怎么真走了……】你卖力的向前跑,你觉得你跑完之后可能就因为脱水而死了……

“呦,终于跑完了”雷狮晃晃悠悠的向你走来,你现在连瞅他一眼的力气都没有了。“来,喝水。”雷狮把一瓶开了盖的海之言递给你顺便再扶你起来去板凳上休息。






【大喵,我好累啊,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累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别,你一拳下去我可能会进医院(-ι_- )】






  安迷修

 
“安迷修你体力为什么这么好?”你看着安迷修抱着一大堆水跑了两圈还没有一点累或者出汗的样子就非常的想吐槽。“因为在下是骑士啊,没有好的体力怎么能好好的保护小姐呢?”安迷修笑眯眯的回答道。“安迷修你不是会飞吗?为什么还老老实实的跑步?”“啊,这个啊,其实今天凝晶流焱今天放假。”安迷修把怀里的水往上怼了怼。

“嘿,安迷修,给我一瓶水!”路过的路人甲说,安迷修扔给他一瓶水。“谢谢,有你真好~~”“不用谢,为人民服务是我的职责!!”“哈??”你表示现在很不爽,那句有你真好是什么意思啊?谢谢和这个有什么关系吗?“哼!╯^╰”“怎么了小姐?”“没事,我好的很!”【明明就是有事的样子啊……】“真的吗?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吗?”“……你只能对我好”安迷修愣了愣,对你温柔的笑了。

 

  【我说,安迷修,不要笑的那么好看,我不想再多新的情敌。还有……辛苦了//////】

  【好的,那只给小姐你看٩(*´◒`*)۶】






    凯莉

  “你下来,我心里不平衡……”“那你也上来。”你现在表示十分的不开心,为什么凯莉就可以坐着星月刃跑步啊?!!跑步可以坐交通工具的吗?还有没有王法了?!!

   “啧,你面部表情真好看,本小姐大发慈悲决定带着你。”凯莉说。

    然后你就被吊在星月刃上了。

 
 

     【?????】





    嘉德罗斯

  作为嘉德罗斯的女人,跑步这点小事能难得到你吗?你飞快的跑完,刷新纪录之后就去哄你家小祖宗了。

   天大,地大,嘉德罗斯最大[认真ing]

  

   【渣渣,我困了o(´^`)o】

   【来,给膝枕】

 

     嘉德罗斯:人生赢家

















  

   抱歉,因为时间不够,结尾有点潦草,请别建议啊(>人<;)


  

评论(7)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