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当他们闯入你的直播间……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嘉/雷
   #【——】里的是弹幕内容

  

     嘉德罗斯

 

    你和粉丝约好了今天上午直播的,但你看着一旁还在睡着的嘉德罗斯开始犯难了。

“直播的话会吵醒嘉嘉,但不直播就让小可爱们失望了……”你呆呆的看着手中自家蹑手蹑脚拿过来的平板“那就小声一点吧……”

  

  
“嗨~大家好(◦˙▽˙◦)”你放轻声音唯恐吵醒了熟睡中的嘉德罗斯。

 

【啊!!小姐姐直播了】

【今天的小姐姐还是一如既往地漂亮ㄟ(≧◇≦)ㄏ】

【小姐姐今天还唱歌嘛?(*σ´∀`)σ】


“不了,今天就来聊聊天吧”你把嘉德罗斯漏出被外的手盖好,然后就开始回答了粉丝一系列的稀奇古怪的问题……

 

  喜欢喝什么,喜欢吃什么这种问题还好,【我想把我家的猫变成一只狗该怎么办?】这是什么鬼?我怎么知道?虽然感觉很心累但你还是保持着微笑说“你可以去买一只狗。”然后结束了这个话题。


“渣渣~”一只爪子伴随着声音搂住你“你在干嘛……”嘉德罗斯迷迷糊糊的向你凑去,头上灿烂的金毛俏皮的卷起来,很可爱。


“嘉嘉早安,我在直播哦~~ヾ(´∀`。ヾ)”

 

   【……什么情况??】

 

   【我看到了什么?!!】

 
   【这金毛挺可爱……】

 

   “嘉嘉想吃什么?”“想吃你。”

 


   【啧啧啧,冰冷的狗粮胡乱的拍在脸上】

 
 
   【QAQ】

 
   【他们什么关系?】



“你说什么关系”嘉德罗斯指指脸。


“早安吻o(´^`)o”“好~”你无奈的看着他,一个柔柔的吻落到他脸上。

  

 

“我们什么关系,看清楚了?!”

   

  

   

 


   雷狮

  

 

雷狮今天又不知道去哪瞎逛去了,你心中一阵无奈的开了直播。


“好几天没直播了,去看看小可爱们”你整理好衣物,微笑的对着镜头“大家好~~”

【终于直播啦~~】

【诶,我竟然赶上‼(•'╻'• )꒳ᵒ꒳ᵎᵎᵎ】

【哼!这么久都不直播,说,外面是不是有人了?23333】

 
 

  午后的阳光正好,雷狮说你最近打游戏打的魂不守舍的,怪吓人的,然后你一个大大咧咧的游戏直播今天就安安分分的当起了小仙女——



“我们来聊聊天吧~”粉丝们瞬间就爆炸了,能了解到日常中的女神还是很棒的(。>∀<。)。


  “对,其实我很喜欢动物的”你懒洋洋瘫在椅子上,回答着不知道是第几个的问题。



  【那具体喜欢什么动物呢?】你看着这个问题忽然就想起了雷狮。



“我还是很喜欢猫的,又粘人又可靠”就像雷狮一样,话说,雷狮怎么还没回来,马上就到吃晚饭的时间了。

  顺便一提,我家里有一个大型猫科哦~”


  【诶~】

  【羡慕使我快乐……】

  【可以告诉是什么品种吗?】


“啊,品种是——”



“媳妇,我回来了٩(*´◒`*)۶!!”巨大的声响打断你想说的话。雷狮推开门,径直走向你,并把脖子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埋在你的颈窝里,“晚上吃什么?”他说。



“你想吃什么?”

“想吃你,可不可以啊~(◦˙▽˙◦)”

“咳咳……”你忽然想起来还在直播

【……】

【噫——】

【他有点帅,谁啊?】


  你突然想起来——

     


“哦,介绍一下,我家的大型猫科 (*^▽^*) ”













  








  那个……元宵节快乐!*٩(๑´∀`๑)ง*


评论(9)
热度(14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