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全职乙女】论每天早上叫女朋友起床的艰辛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刚入圈的我,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叶修


  打荣耀打的昏天暗地,直到腹中传来一阵空虚感,叶修才慢悠悠的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而你还在床上睡着。


  “媳妇快起床,我饿了(〃´-ω・)”


   “…………zzzzzz”


   “媳妇?”


   “………zzzzz”


     叶修盯着你看了好久,忽然看向窗外,然后一本正经的说

    

  “媳妇,下雨了,该收衣服了。”


    “…………zzz”


  

   叶修开始挠你痒痒,你勉强撑起眼皮看了一下叶修,也许是还没睡醒的缘故,你嘟囔了一句:这谁家公子啊?这么好看,跟我回去就给你买小布丁吃哦…………


   然后躺下继续和周公一起吃小点心。

  

  【周公周公,我刚刚看到了好漂亮好漂亮的公子ヾ(◍°∇°◍)ノ゙】


 

  “睡觉重要我重要?!!‘’叶修选手表示十分的委屈。


     你:一片死寂,还有几滴口水。


   

   

  “那好,就一直亲到你起来好了。”


     【叶不羞正式上线,差点没憋死。】



       后续————————


    你:现在才六点啊,起那么早,梦里有个超好看的公子啊(╯>д<)╯⁽˙³˙⁾


    叶修:啊?我都醒好长时间了(~ ̄▽ ̄)~【对于媳妇的夸奖表示开心】

   

    你:叶老头,你是不是又趁我睡着之后打荣耀了?!!【手动菜刀ing】


                                                     ↑  

                 老叶,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下雨不收衣服吗?





     

       黄少天


     今天难得起的比你早,洗漱穿好队服后,他趴在床边看着你,安安静静的。


    【那是一种十分温柔的眼神,专注于你一人】


    直到喻队一个电话打过来,黄少天才发觉刚刚是想叫你起床来着……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该起床了哦~~太阳都晒屁股了,你看,我都起了。快起床快起床,再不起床的话,你的剑圣大人就不理你了哦~~早睡早起才会变得更漂亮,虽然说现在的你已经漂亮的一塌糊涂…………”

 

     他说着突然咳了一下,似乎是说话说到大脑缺氧?


     你朦朦胧胧醒了,翻了个身,轻飘飘的和黄少天说话。


   “好啦~亲爱的剑圣大人,说话说到大脑缺氧你也真是厉害。”


     你停了下来,又慢慢地换了一口气。


   “我今天不舒服,就不给你做饭啦~少天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这都几点了,再不去战队的话,喻队会生气的”


     你笑眯眯的捧起他的脸亲了一下,随后不再去看黄少天,很累的样子。


     黄少天:【不敢叽声,莫名委屈,非常心疼。】


  

   

     之后你醒了,刚起身就被抱个满怀——是黄少天。


    他还穿着队服,你看了一下时间,下午一点。这个时候他还在战队,还不该回来啊……


   “我没走。”他使劲的抱住你


   “看你那么难受,我就想今天不去了。”


    “对不起,昨天有点过,我下次轻点。”


     什么啊,就因为这个就不去战队了,像个小孩子一样,心里有点开心。


    “没事的。”你安抚的顺顺他的头发。


     “话说,你不去战队,老喻不会骂你吗?”


     “骂了之后,你一个亲亲就解决了,不是什么大事。”




     后来——————————

     

    黄少天:【亲爱哒,老喻骂的可凶了(ノДT)】


    你:【没事没事,来,啾~~~】


   目睹一切的喻文州表示:【我不是我没有,我就问了一句干嘛去了……】








     王杰希


    【说来你可能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微草队长王杰希,最头疼的事不是如何当好微草爸爸,而是叫女朋友起床……】


    综下所述,上面的事情是真的。


   今天的王杰希也十分头疼的想该怎么叫醒睡得像猪的亲亲女朋友。


   在试过枕边放忐忑你却只翻了一个身之后,王杰希十分熟悉的叹了一口气,能怎么办,自己找的女朋友,跪着也要白头偕老。


  忽然我们聪明的杰西卡灵机一动,打开电脑,再打开荣耀,然后给微草战队的每个队员发了一条休息。


  然后在你正在梦里在娃娃机里夹杰西的时候突然就醒了。



   “队嫂!!冬虫夏草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只要9981!!!!”


     整齐划一,气势汹汹并且威力十足。


    一下子就把你给震醒了,表示听到了一帆的声音。


    你醒来那一刻,王杰希差点喜极而泣。


   “诶呦,高兴的我大小眼都好了。”


     微草训练室这边都笑成傻子了。



    然而时间久了,这招对你不管用了,有时候还会迷迷糊糊的说:能不能少点,899行不行?


    我们聪明的杰西卡看到这样的场景,又想出了一招。


   王杰希:从明天开始,全体成员练习忐忑!!


  微草队员:啊?


  

   第二天你就被一群鬼哭狼嚎的:啊啊~~~哦!啊啊~~~哦诶!!啊嘶嘚咯嘚咯嘚~~~啊呀呦~~~


   居然还是整齐划一,气势汹汹并且威力十足。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杰西卡,你不能那么对孩子们,唱这种歌容易伤嗓子。”


  “那好,那就每天换一首”


    微草全体成员表示没有任何异议!!!


  

  【那一天,你想起了被忐忑支配的恐惧】


  【微草队员表示,队长说了,叫醒队嫂也是训练的重要内容。】

   

   【震惊,微草战队队员唱歌如此之好,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你:王大眼,耳膜破了,赔钱还是跪榴莲(-"-怒)】





     韩文清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大名鼎鼎的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最不头疼的是出门不用自己带钱,而是叫女朋友起床……】


   综下所述,上面的信息不是真的。


   今天的韩文清一如既往的去叫女朋友起床,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大手一挥被子一掀,一句气壮山河的:起床!!!


   然后你就起了,多么简单多么轻松,和微草的王杰希截然相反,但是,今天的画风好像不太对。


  平常这个时候,你一定乖乖起床,然后和他一起去锻炼之后陪韩文清训练,依靠韩文清的一句起床开启一天的生活。


  但是今天你的画风十分的不对,你现在虽然醒了,但是还在床上坐着,话里还有上次和韩文清逛街买回来的“韩文清Q版抱枕”


  “起床!!!”韩文清皱了皱眉头


  “不嘛~叫我宝贝,再亲亲我,我就起(〃'▽'〃) ”


   你揉捏着抱枕的脸,撒娇对他说,虽然你心里还是有点怂,但这不妨碍你想和韩文清增进感情的想法。


  “不行,快起床。”还是皱着眉头的韩文清看起来有点凶。


   “不要,韩啾啾,你这样下去会失去我的!!!”


   “韩啾啾?”


     韩文清重复了一遍这个昵称,并不明白它是从哪里来的。


    “韩文清,吻我”


     你把头抬高,闭上眼睛,心里有一丝忐忑,你知道韩文清的性格,他是不会这么做的,但还是会很期待。


    而唇瓣上传来的带着温暖的柔软让你有那么一刻愣了神,但取代而来的是巨大的惊喜和开心。


   韩文清能感受到你的情绪波动,所以当你让他吻你的时候,即使这不符合自己的风格,也不是自己可能做的事,但他还是走过去,吻了你。



   两人分开的时候,温度有点升高,这么好的气氛,你这个厚脸皮的哪有不得寸进尺的道理?



   “韩文清,说爱我。”

   他和你在一起那么多年,你那点猫脾气他还不清楚?



    “宝贝,我爱你。”


    没料到他会那么深情,还真是吓了你一大跳,神经大条的你,猛然想起自己刚刚干了什么……


   她居然让韩文清吻她,还让他说“我爱你”果然晚上做的决定千万不要当真,脸皮再怎么厚也挡不住韩文清啊~~肿么办,要准备离开这个星球的行李吗?



   “我也爱你,以后也要早安吻~~~~”


     “行。”


    事实证明,不要脸是件好事o( ̄▽ ̄)d 






    喻文州



  家里有个夫人,不赖床,一叫就醒,到目前为止画风还是非常好的。


  一叫就醒,死活不离开被窝。画风一秒就变了,说好的早起早睡不赖床的好姑娘呢?


  现在这种情况,喻文州表示十分无奈。


  “你知道吗?夏天裹在被窝里会感冒的。”


  “你哪听来的谣言?会中暑”


   “好吧,其实我就是想让你起床。”

  

     喻文州尝试掀开你的被子但是失败了——你像护崽子一样 死死抓着被子 

    

   “不可能,被窝那么舒服,我哪也不想去。”


     “是吗?”



    喻文州出去了,你以为他放弃了,就乐哉乐哉的继续躺在床上。


  

   喻文州其实是去找空调遥控器了,那个自从一入夏就被藏起来的空调遥控机,在把冷气设置到17°之后,就失踪了。


 

  喻文州从阳台开始找,然后厨房,客厅,客房,书房……最后在厕所找到了,遥控器放在马桶的抽水箱里,用塑料袋裹着的。



      你缩在被子里好不惬意,然后他把空调关了,窗户打开。


  

     窗外的高温空气,让你有点慌。


  

  “文州,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快把空调打开,文州,我要化了~~”


      在你下床离开拿床棉被的时候,你感觉到深深的不舍。


    

    “夫人啊,温暖的话,我的拥抱也可以啊~~~”


    【之后的夏天你基本都是在喻文州的坏里度过的】




  



   





   












































评论(1)
热度(68)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