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嘉/瑞/雷

 

  嘉德罗斯

  “嘉嘉”

 

    你面色看似柔和的看着嘉德罗斯,心里对他手上的汉堡已经垂涎三尺,那是肯德基的麦香猪柳蛋汉堡,你最喜欢吃的一个。
   

  
  你觉得嘉德罗斯肯定是瞎,要不然你那如同杀猪般的“我要减肥!”他不会听不见,也不会还一本正经的坐在你面前,穿着你洗的衣服,看着你喜欢的节目,吃着你喜欢的汉堡。

  

     “罗斯。”

   
     “嘉德罗!”

   
    “嘉德罗斯!!”

   

      你试图将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你身上来,很显然你成功了——嘉德罗斯回头撇了你一眼。

   

    “啧,干嘛渣渣?”

   
      你挺起你的小肚皮,指了指。

    “哈,游泳圈充气完毕?你要去游泳?”

  
      嘉德罗斯嫌弃的撇撇嘴,一脸嘲讽。

   

    “诶?!!什么游泳圈嘛!要是也是瘪的游泳圈!”

   
    “不还是游泳圈吗?吵死了你这个渣渣!!”

     

                【……(눈‸눈)……】

   
     
  “嘉德罗斯,最近你又坏了。”

       
   “哈?我坏?”

      

      嘉德罗斯懒洋洋的窝在沙发上,手指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桌面,鎏金色的眼眸显得更加耀眼,伴随着轻佻上扬的语调,还有脸上残留的汉堡渣。

   
     真是莫名其妙的好看——明明脚上还穿着掉价人字拖。

“坏是本王的天性,不坏一点又怎么能把你拐回来?你不是想吃吗?嘴边的这些足够了吧。”

      

   【炽热的吻。】

   

      雷狮

  
  “大喵,去帮我晾下衣服。”

   
  “哦,马上。”

  

   十分钟后……

     

“雷大喵,我让你晾衣服你怎么还瘫在这?!”

   
    

    你从厨房走出来,一直手抓着鱼,一只手拿着准备要杀鱼的刀,衣服上还有鱼扑腾时沾上的水渍。

    

  “啧,你这是去加勒比海抓鱼碰见挪威海怪了?”

    

   一见到你雷狮就,笑了出来。行吧,损你已经成为雷狮一天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哟,什么时候开始看加勒比海盗,没船船长?”

    
  “啧,好歹我也是一位船长,借鉴借鉴怎么了?”

   
   哟哟哟,是谁前几天说,我是最腻害的船长,我不需要任何参考,也能称霸全宇宙的。

  

  “别死鸭子嘴硬,我就知道,你肯定是看上里面的船了!”

  “啧,管那么多干嘛,吃你家大米了?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呵,你吃的还真是我家大米,你见过猪跑?雷狮你再不去晾衣服,我让你尝尝什么是咸鱼甩尾!!”

   
    全都是虾扯蛋,普通人能见过猪跑?不过我见过佩利跑,跑的还挺快的(●─●)

 
“雷狮,不得不说,你莫名有点坏啊。”

“那是,我啊,可是从来没有好过哦~”

【出乎意料啊,雷狮没有炸毛?!!见了鬼了】

     

“要是不坏,怎么能在你那么暴躁的女人上面?”

    

   “哈?!!!我明明在上面的!!”

     

    即使很害羞但也还是努力的争辩,这事关个人原则和动不动的问题。

     

  “坐上来自己动。”雷狮没有多说什么。

     

     “//////⁄(⁄⁄•/~⁄•⁄⁄)⁄”

    

   【喂喂喂,别突然切换氛围啊!!雷狮,我觉得你需要卡米尔牌去污粉。】

     鱼:那个,能先把我放回鱼缸吗?我要死了。

     

        安迷修

   
   “小姐,说吧,又去哪了?”

  
    安迷修抱着胳膊站在你面前,一脸严肃。

 
  “哈…哈,安安,今儿天真好。”你敢笑几声,试图转移话题。

     
  “小咖,今儿24℃,大雨转多云。”

     
    安迷修显然没有上你的当,他还是抱着胳膊站在你面前。

     
     好吧好吧,看来安迷修还真的生气了,其实你只是偷偷溜进格瑞家那个女人口中的天堂而已~~~原本打算在安安回家之前溜回来的……

     但谁知道他老师的邻居的表哥父的小姨子的儿子的青梅竹马的邻居家的猫生了,所以他提前回来了。

   “安安,你别生气,我只是去天堂打个滚”

   
    “嗯~是这样吗?去天堂,你是丘比特?!”

   
   “好吧……其实是两个路口之后的第五个巷子里的蛋糕店……”

      你知道还是诚实一点好,毕竟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小咖,你要是想吃,我带你去就是了,你一个人很危险的,上次是谁掉进大熊猫的窝的?!!”

      “那,那只是个美丽的意外(。ŏ_ŏ)!!”

      “小姐,你可让在下省点心吧……”

      安迷修恨铁不成钢的敲敲你的额头。

   “哎呦~我的脑门碎了,赔钱赔钱!!安安,你越来越坏了”

     安迷修似乎并不在意你的话,他修长的手指蜷缩起来,随机又狠狠的弹了一下,看你泪眼汪汪的样子,安迷修的心情忽然格外的好。

     “小姐,在下助人为乐,但这并不意味着在下是一个好人。”

      他用手微微挑起你的下颌,眼睛微微眯起,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这不好好调教调教,就真的无法无天了。”

    

   

评论(5)
热度(208)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