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有一个喜欢做饭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嘉/瑞/雷/安

 

  

  雷狮

  我觉得吧,有一个喜欢做饭的女朋友是好事。



  可以天天吃到自家媳妇亲手做的饭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而且还可以时不时的跟隔壁的没马呆毛炫耀炫耀,简直不要太OK。

  

  可万一媳妇压根就不会做饭呢……





  【砰!!!!!】

   很好,这是厨房第234次炸了(´-ι_-`)






 

   安迷修


   啊,会做饭的小姐真的是让在下感受了家的温暖。

  

  每天回到家,入眼的就是满满一桌子的热量……

 
   什么鱼香肉丝啊~红烧肉啊~宫保鸡丁啊~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啊等等之外,甚至连薄荷糖也有……

 

    看着家里干净整洁的厨房,再看看隔壁老雷家的厨房和老雷半死不活的样子,顿时一股得意油然而生。


  
    在下的媳妇真好,活着真好!!!





 

   

   格瑞

  她喜欢做饭没什么不好,我并不反对。


  但是不反对不代表我就不管了。



【媳妇,喜欢做饭是好,但食材买的是不是有点多?】




  何止是有点多?!楼下超市的菜都让媳妇买完了,今天我又被蹲守在家门口的大爷大妈给围堵了……

 

天知道我顶着他们【把促销食材还回来~】的恐怖眼神还能一脸淡定的掏出钥匙开门是何等的艰辛´_>`












  嘉德罗斯

  呵!既然宝贝渣渣喜欢做饭,那就肯定得给她准备好食材以方便她随时都可以来【搅和搅和~(๑•̀ω•́๑)】




  于是本王就把嗝儿瑞家楼下的超市买下来了(๑•́ ₃ •̀๑)



  经过360°无死角的全面协助,渣渣终于练得了一手好厨艺,然后我就让她天天给本王做饭饭吃。


  啊~~枕着媳妇的膝枕,吃着媳妇做的饭,这才是九岁小孩该有的生活嘛~~~

 

  格瑞:【嘉德罗斯,未成年不能娶媳妇(●─●)】






 

  


  

     

  

 

评论(5)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