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其实不想喜欢你的……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嘉/瑞/雷/安

 

   格瑞

“格瑞,天冷多穿点~”

“格瑞,不喝水对身体不好!”

 

  格瑞看这个,格瑞你看那个,格瑞这个不可以,格瑞那个不可以,感冒药要按时吃,不要拼命的学习,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吧,我给你说哦……

 

 

  自己一定以及肯定的不会喜欢上她。

  
    聒噪又唠叨,说着没完没了的废话

   但她的聒噪和唠叨似乎是我最好的朋友。

 

  早餐是她做的,衣服是她洗的。偶尔出去走走,身旁的人是她,感冒发烧陪在我身边的也是她。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她出现在我每个记忆里。

 

   格瑞:【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你:【因为给予好处的对象是你啊。】

 

   啧……其实.不想喜欢你的。

   

   

   嘉德罗斯

   刚开始的时候特别嫌弃她,心想就一个渣渣而已没有什么值得留意的我。

  

但那个渣渣老是不知死活的跟在我后面并且还轻而易举的和雷德祖玛搞好了关系。

 

  其实我曾经也想一棍子把她解决掉,但一看她那张笑眯眯的脸,手就不由自主的软了。

 

 

  嘉德罗斯:【你是不知道刚才有多危险?你差点就死在我手里了,为什么不躲?!!!】

 
  你:【我知道你不会的。】

 

  看,我就特别烦她,从哪来的自信?笑容灿烂的晃了我眼睛。

 

  嘛,让本王接受这个渣渣也不是是什么难事o(´^`)o



   雷狮

  啧,她天天跟着我,我也不反对,毕竟多一个猎物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但是她的目光一离开我,我就会莫名感到全身都不舒服。


  猎物就应该尽自己的本分,复杂的情绪让我一不留神就伤了她,乌黑焦作的伤口,看得我惊心胆跳。


  雷狮:【疼吗?】

  你:【不疼,等下我处理好伤口一起去吃烤串吧。】

  雷狮:【好,我要吃蛤蜊。】



 
  其实不想喜欢你的,但这样的你我无法放手。








  安迷修

  在下遵守自己信奉的骑士道。

 
  我发誓会善待弱者,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小姐就是这些人当中的一个,所以我不会把小姐当做出这些之外的任何人,包括在下的公主殿下。

 

 

    在下有好好和小姐说过,在下不会是小姐一生陪伴的人,但似乎这些话根本不起作用。


  她还是一如既往地跟着我,照顾我,跟我讲笑话,逗我开心……这些几乎都成为她每天必做的事情。


  我不是坏人,但也绝不是好人,我第一次拔剑指向她。

  安迷修:【你可以躲开。】

  你:【我爱你。】


  就算在有生命危险的时候也会看着我吗?眼里的温柔都快要溢出来了……

 

 

  啊……其实不想喜欢你的,还好她的爱真挚,而我又及 时发现,才没有失去一位公主殿下。

  







 

评论(1)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