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当你带他回家见家长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嘉/瑞/雷/安

 

    嘉德罗斯

“嘉嘉你这是在紧张吗?”你看着不断扯自己围巾的嘉德罗斯笑到。“切,只是见个家长,我嘉德罗斯是会紧张的人吗?!!”他故作镇定的的清清嗓子,接过你手中的礼物。

  

“嘉德罗斯是吧?我很喜欢你。”你爸爸爽朗的笑声令嘉德罗斯松了一口气。回家的路上,你问嘉德罗斯刚刚是不是很紧张,在意料之中,嘉德罗斯立刻就否决了这个问题。“渣渣,我现在有点开心。”他说“来让我抱抱。”你顺从的依到他怀里,可以听见他急促的心跳声。

   【嘉嘉,不紧张你抖个毛啊?】

   【啧,就,就很开心而已o(´^`)o】






   格瑞

“格瑞,你……”你看着站在阳台上一动不动的格瑞心里有点诧异。格瑞听到你的声音,慢慢转过头“早上好”“!!!”你被格瑞眼底浓浓的黑眼圈吓得往后退了一步。“你这是进化成了新的品种了吗?”“没有,我还是芦荟。”“你怕不是在紧张吧?”“嗯。”他倒是很诚实的回答。【格瑞真可爱啊~~】你在去父母家的路上想到。

  “嗯,我女儿总是冒冒失失的,以后就请你看好她了。”格瑞松了一口气。“以后别那么晚,身体最重要( ͡° ͜ʖ ͡°)✧”“?????”


   【爸,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雷狮

“雷狮,看前面啊!!!”眼看快要撞上前面车,你拼命的摇着雷狮让他回过神。“喂,你别晃了,没撞上去……”你悄咪咪的睁开一只眼“雷狮,我说你今天怎么那么魂不守舍的?难道因为要去见我父母所以紧张了吗?”“对啊,这可是一场硬仗。”“嗯?”“要怎么才可以把他们的宝贝女儿拐回家呢?”雷狮故作一脸深思的说。“放心,关键时刻我会挺你的(^v^) ”

  话是这么说,但当你妈问雷狮是你漂亮还是她漂亮的时候你还真不知道怎么挺。“当然是伯母您最漂亮了啊。”“很好,把她带走吧,下次再来啊。”“好的伯母。”雷狮一脸笑眯眯的拉着懵逼的你走了。

 

【雷狮,我不好看吗?!!!!】



  

  安迷修

  “安啊~你可一定要把我拐过来啊~”你爬在安迷修的背上说。“当然,骑士不能没有公主殿下。”

  “……”“……”你紧张的看着你妈和安迷修。气氛有点严肃啊……安迷修温柔的笑着与你妈坐着大眼瞪小眼。“那个……”你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你妈突然站起来。“哇~~骑士大人~~”“诶?”你妈抱着安迷修说“不如你跟我好了,不要那个丫头~”你妈在安迷修身上蹭啊蹭。“妈,我是不是你亲生的??”那是我的位置啊,放开你的咸猪手!!“不是,你是从垃圾桶捡来的。”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安迷修:【喵喵喵???】


  

评论(4)
热度(4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