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有一个裁判长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嘉/瑞/雷/安




  嘉德罗斯

  啧,怎么说呢,也就不可以喊她渣渣了。

  见面的时间还少,除了一些特别场合,根本就见不到她的人。  那女人是不是已经把我忘了?!!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见她,所以就把大厅给拆了……

  然后她不理我了( ´_ゝ`)




  格瑞

  很想她。

  
  她也知道我很想她于是让裁判球给我带回来了一盆绿油油芦荟。

  喵喵喵???

 

  然后就和嘉德罗斯一起把大厅拆了( ´_ゝ`)

  然后她就把那盆绿油油的芦荟拿走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雷狮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天天都忙得焦头烂额,连吃顿饭的时间都没有。

  
   老子一抗议就被她一个眼神给吓退了……老婆大人惹不起。

  

    然后我就起哄嘉德罗斯和格瑞打架……

  

     最后被吊着打( ´_ゝ`)









    安迷修

  
   啊,小姐是裁判长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这样小姐就不会受到伤害了,在下也可以放心。

 

    但是还会很想念小姐。

 

   然后雷狮起哄嘉德罗斯和格瑞打架在下就没有阻止。

【嘿,格瑞,嘉德罗斯在你后面,快打他!!】

     ……然后小姐就丢给我一匹马说“安迷修,多亏这件事我明天好不容易有个能和你待在一起的时间也没有了(ㄒoㄒ) ”“……”

 
  要是能从来,我要阻止打架,这样还能见见小姐,聊聊天(T▽T)




 


 

评论(8)
热度(5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