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与

哎呀!!吹爆老师(≧ω≦)/

珮瑄珮珮呸呸:

半夜因为被肠胃折腾个半死放下了正经的去搞了个傻屌漫

 【我也不知道肠胃和abo有啥关系 

真的很白痴请注意避雷

哇第一个abo傻成这样我感觉我前途堪忧…

并没有大家期待的画面对不起…

质量很低很粗糙!!!就算这样我也磨了两个星期!!!牛逼!!!!!【被打 


应   @鱼 虫 毛_骑 士 道   的坚持,放在了大号 
 不然就放小号随缘见了因为真的太傻了……!!!!!!
 试了半天还是不知道怎么处理好图片只能截成一段一段的了,结果还是有点糊,影响观看十分抱歉!!!【失去理智


 【遛了

评论
热度(10652)

嗨~大家好,这里是木与,请多多指教╰(*´︶`*)╯



很奇怪吧,我明明是个乙女写手为什么会有点腐呢?好吧,先不说这个啦~其实我也会时不时的写一下腐文的……别建议啊٩(*´◒`*)۶




【凹凸和英雄学院有那么好~~~】


突然get到全职高手和魔道祖师的好





评论不一定会回复,但我会认真的看完每一条的~~~







开学了,更新会慢一点。













最后,小蛇老师有辣么好,为了喂成大蟒蛇而努力着(*ฅ́˘ฅ̀*)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