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有一个十分节约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嘉/雷/安/凯/洁

   嘉德罗斯

   我有一个渣渣,她十分节约。

   那个渣渣嫌弃我每天都换小星星太浪费了,然后她就拿了个大号的记号笔来给我画小星星……

   你这个渣渣是想炫耀你的画技很好吗?画到脸上很难洗掉的好不好?!!

   你这个渣渣没有考虑到会浪费多少水呢?怎么不节约用水啊?!!

  还嫌弃我,我都没嫌弃渣渣你穿的那么丑的小熊睡衣o(´^`)o

   【小熊睡衣怎么了?不是很可爱吗?要不给你穿一件猴子的?】


    雷狮

   我有个海盗夫人,她十分节约。

   知道上课写错字用橡皮擦过之后残留的渣渣吧?

   正常人都是会扔掉的,而她攒起来,下次写错字的拿橡皮渣擦( ´_ゝ`)……

   橡皮什么时候那么贵了?还是……我太穷了?!![思考人生ing]

 

  
  【喂,送一卡车的橡皮过来。】




    安迷修

   在下有一位公主殿下,她十分节约。

   众所周知,在下贱。不不,在下是说在下有两把剑。

   小姐特别喜欢它们,每天都把它们擦的能反光。在下也十分开心,小姐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直到在下看见小姐拿着凝晶流焱给电视的在下打call的时候,在下才知道自己错了……

   而且它们还被拿过去切菜……

【安迷修,这刀真好使。】




  凯莉

我有一个小笨蛋,她十分节约。

知道包糖果的彩色外皮吗?实不相瞒,她已经攒了快一箱子了……

女孩子都喜欢漂亮的东西,本小姐也不例外。

然后她就用那些糖纸折成星星串起来给本小姐当首饰。

不得不说,好勉勉强强的能入本小姐的眼。

【凯莉,要紫色的还是粉色的?】

【紫色掺粉丝的~~~】



 

   安莉洁

我有一只蝴蝶,她十分节约。

我无聊时堆得雪人和冰雕在玩完了之后不会被扔掉。

她会一个一个整整齐齐的放到冰箱里,然后等着备用。

比如浇花,冲水什么的,她就会把雪人或冰雕拿出来解冻,等它们化成水……

  【水什么时候那么珍贵了……】

  【神明大人,请多降点水吧~~~】











   小柠檬,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