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女朋友洗澡时间太长了怎么办……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瑞/雷/安

 

   格瑞
 

  她每次洗澡的时间都特别长,所以每次都是我先洗她后洗,然后她就让我干这干那的……

[格瑞~我的衣服在外面,能帮我拿一下吗?]

[格瑞~我新买的洗面奶在包包里,帮我拿一下~]

[格瑞~后背我够不到,来帮我一下~~]

每次进去都要装瞎子,看到一点就要把持不住了……
 
 

咳咳……老婆大人,我虽然平时很淡定,很贴心,但其实我还是会有一个正常男性该有的正常的生理反应( ´_ゝ`)

 

【什么?格瑞你说啥?我没怎么听清楚。那个,能帮我扣一下胸罩的扣子吗?】

  【……好】




 

   
  雷狮

  啧,她洗一次澡的时间都够我洗8次了,不明白为什么她会洗那么长的时间,难道浴室里有比我更帅气的东西??可恶的是,她还不让我和她一起洗,说什么怕我洗着洗着就漏电了……啧,真不爽(◦`~´◦)。她还特喜欢在浴室里睡觉,然后就尴尬了。

   [媳妇~~你洗好没?]

   [………………]

   [媳妇??你怎么不说话?]

   [………………]

   [出事了?Σ(ŎдŎ|||)ノノ]

   然后我就非常焦急的推开浴室的门,三并两步的来到她面前。令我吃惊的是,她居然睡着了?!!头还一点一点的,鼻子时不时冒出几个小气泡。

   我几乎是下意识的松了口气,唉~谈个女朋友就像养了个孩子……
 




【大喵,我困了zzzzzzz】

【回家睡,马上就到家】






     安迷修

   哎呀呀,虽然知道谈论小姐洗澡的时间什么的是不对的,但是自家小姐洗澡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有的时候在下真的很怕小姐已经住在浴室里了。而且,小姐真的不会是一般的享受泡澡的乐趣……

  [小姐,晚饭想吃什么?]

   [想吃~想~吃,啊,石锅拌饭~~嗯~~]

   在下心下顿时一凉,在下用尽平生最快的速度狂奔到家里,然后就看到小姐舒舒服服的躺在浴缸里。所以……在下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回家的??

   而且又怕小姐出事,在下能不能进去,在下可不可以进去,都是一个问题。遵守骑士道啊骑士道,不可以偷看女性……好矛盾啊——

  【安迷修,你怎么了?啊,浴缸很舒服,要一起泡吗?】

  【//////】












  

  

 

 

评论(5)
热度(5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