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如果他们来找你……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瑞/安/雷

 

   格瑞

  
   你上课无聊的西看看东看看,笔在你的手中转出一个又一个优美的弧度,你忽然瞟见了一个身影——是格瑞吗?

  你眯起眼睛,真的是格瑞!!格瑞站在楼下,以你的角度刚好可以看见他,少年挺直的背影像棵青青的树。

  你冒着被英语老师请到办公室喝茶的危险给格瑞发了一个短信——

【你怎么来了?今天没事吗?】

【没事,来找你】

 
  短短的几个字就像施了魔法一样让你的心扑通扑通的乱跳,你看到楼下的格瑞收起手机对着你的方向做着口型说

【想你了】

 

    雷狮

  
   好吧,能在这遇见雷狮的确是你的失策,被他看见又要被说“生病还出去乱跑,想成为累赘吗?”

   你慌慌张张的躲进临近的更衣间。

“大哥,你去哪?”

“卡米尔,我看见你大嫂了。”

“了解。”

  雷狮走近你躲起来的更衣间,推开门。

“躲起来还不知道锁门,你是不是猪脑子?”

“嗨,大喵,好久不见啊……”

  你努力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我记得某人还是在发烧啊,怎么跑到这来了?!”

  雷狮一步一步的逼近你,炽热的气息打在你脸上,你的脸瞬间就红了。

“脸怎么那么红?害羞了吗?”

“不,是发烧,对发烧////”你死不承认自己其实是害羞了。

“发烧还乱跑( ´_ゝ`)”

“雷狮你的表情……”

“好了,回家吧”他拦腰把你抱起来,你在他怀里扑腾。

“我不要回家我都快长出蘑菇了!!”

“无谓的挣扎啊,乖点,别动。”

 

   安迷修

  “啊!!!救命啊!!安迷修快过来!!”

“小姐你在哪?发生了什么?!”

“我,我在树上,啊!”

“小姐,再撑一下在下马上就来!”安迷修还没来得及放下浇花的花洒就急急忙忙的下楼。

“呦,这不是安迷修吗?急急忙忙的干嘛去。”雷狮日常找事的说。

“这个给你。”

“卧槽,安迷修你干什么?”雷狮嫌弃的甩了甩手上的水,他看着手中的东西陷入了沉思——【这啥?】。

“安迷修,我在这~~”你颤颤巍巍的抱着旁边的树干。

“小姐,你是怎么上去的??”

“我也不知道啊!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我有恐高症๑_๑”

   你一看地面就觉得晕乎乎的。安迷修上前几步,伸出手,

“小姐跳下来在下会接住你的。”

“唉?我不敢啊,安迷修你不是会灰吗?你灰上来啊!”

“小姐,很抱歉,凝晶今天和流焱一起去游乐园了。”

  你所在的树枝发出了声音。“要,要掉下去了——”你在空中进行着自由落体运动,安迷修赶紧调节位置准备接住你。

  

   “好了小姐,没事了,可以睁开眼睛了。”你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入眼的是安迷修温柔的笑容。“谢谢你……”你站起身变扭的说。“

  谢什么,保护小姐是在下必须做到,现在,在下要去找恶党去要花洒,小姐要去吗?”

“当然要去了,算是还你一个人情o(´^`)o”






评论(3)
热度(265)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