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如果他闯进你的直播间……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安/瑞
   #【——】为弹幕内容

   

 

   安迷修

 

   你一个人待在家里,安迷修今天出去买菜了,没人陪着你了,你感到十分的无聊于是你就打开了直播间。

【小姐姐元宵快乐~~】【看到小姐姐直播我表示灰常开心(ˊ˘ˋ*)♡】你就这样一边和粉丝聊天一边等安迷修回家。

【小姐姐最近是不是胖了?】【真的诶~包子里都有韭菜鸡蛋了(´⊙ω⊙`)】

“诶,真的吗QAQ”你揉揉自家的脸,似乎真的比以前圆润了一点……安安会不会嫌弃自己啊……你皱着眉头使劲捏着自己的脸,你捏了一会像是意识到什么,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表——5:13了。

  


   安迷修出去买个菜买了两个多小时?!


“怎么还没回来,不会是被菜场大妈给拐走了吧((유∀유|||))”




   你一个鲤鱼打挺的从床上爬起来,想象着安迷修被菜场垂怜他美貌多日卖咸鱼的大婶绑起来送到卖猪肉的大叔那里,还有安迷修求助的眼神……


“NO!!”你正胡思乱想着,门突然推开了,安迷修从门外走进来,他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

“小姐,在下回来了(ˊ˘ˋ*)♡”

 


  “你买个菜买着买着是把自己撑上称卖掉了吗?我还以为你被卖咸鱼的大婶绑架了QAQ……”

 

安迷修揉揉你的头。



“在下顺路去买了小姐喜欢吃的蛋糕”安迷修扬了扬手中的纸盒,蛋糕香气从里面泄露出来,“这次就原谅你了o(///´^`///)o”“安迷修,我胖了,你会嫌弃我吗……”安迷修暖暖的笑了起来“当然不会,在下喂胖的小姐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此时的弹幕已经花痴一片了——

   

【卧槽,这个小哥哥笑起来好好看!!】【好温柔的一个人啊~~】【啊啊!!】【承包小哥哥,悄咪咪的抱走ing】

  




“承包什么啊,他是我的哦(◦`~´◦)”

  “好好~在下一直都是小姐的(´ ▽`)”

   





   格瑞

 

“北风那个吹啊~格瑞还没回家啊~”

   是的,格瑞还没回家“难得的元宵节……”格瑞还在出差,今天中午刚打电话给你说的,他的语气有点疲惫。

   虽然很想让他回来,但是他工作忙,又很累,你就只好说一声没关系好好照顾自己……


   虽是这么说,但是你望着厨房自家一大早出去选购的食材还是叹了一口气。


  怎么做才能弥补元宵节格瑞又不回来的事实呢?这么想着,然后你打开了直播间。



【大大元宵节快乐~~】【大大没有和家人一起吃元宵吗?】



“没有哦~家人今年的元宵节不回来了”你说。


【揉揉大大ing】【心疼大大……】【没关系,还有我们陪着大大呢(*Ü*)ノ☀】【元宵节,大大开心点(*σ´∀`)σ】

   你看着弹幕忽然感觉当一个有那么多小可爱真是太好了。


  【家人是男朋友吗?】【大大有男朋友吗?】弹幕瞬间把气氛抄起来,大家开始七嘴八舌的议论着。






“嗯,我有男朋友,他今天出差,不回来了”你就这样说着,冷空气把你包围,你把背上的毯子拢了拢。你的注意力只放在了弹幕的问题上,所以没有察觉身后越来越靠近的人儿。

 


【哈利路亚!!看后面!!】【surprise!!】【大大后面呀!!!】【大大快回头!!】【biu,快转头,皮卡丘在后面】

 



“后面会有什么啊?”你慢慢转过身子。

“诶?”你愣了一秒,随后反应过来“我一定是没睡醒……”一只冰冷的手抚上你的脸——


“我回来了”手的主人说。




“格瑞!!”你现在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了。格瑞紧紧的抱着你。


“不是说不回来了吗?”


“想你了,就回来看看。”

  你握住他的手。


“回来也不多穿点,看看手凉的,万一感冒了怎么办?”

“这不是有你吗?”



  你的脸微微红了起来,然后你想起自己还在直播,你把格瑞拉到镜头前——

   

  “介绍一下,我男朋友。”


















    

    





     







 


   “妈,汤圆我吃不下了。”

 

  “咋不吃了?”

     
“我见证了一对情侣从开头到最后撒狗粮的全过程,满满的成就感……”

“这就是你把汤圆捣碎的原因?!”
  
    
“……”  
     
      

“妈,有水吗?我噎着慌”

      

“小小年纪吃什么狗粮,看差点噎死了吧?!水在桌上,自己拿。”

     

“谢谢妈……”








     

评论(9)
热度(5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