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假如他与自己的性转碰面……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安/金
  #“你”就是代表性转

 

 
   安迷修

 
   
  
安迷修觉得自己似乎是因为昨天晚睡导致睡眠不足而
出现了幻觉——“前面那个棕发小姐是在向在下打招呼吗?”安迷修此刻的心情十分激动,他向你跑过去“请问美丽的小姐,你是遇到了什么困难了吗?”你直视着安迷修莹绿色的眼眸,“你好。”你微笑着说“请问在下可以跟随着你吗?”安迷修看着你稍微愣了一下“美丽的小姐为什么要跟随在下呢?”“因为你不觉得我们很像吗(◦˙▽˙◦)”你转了个圈笑眯眯的看着安迷修。的确,你和安迷修大概也只是头发的长短和你穿着裙子不同“而且,我很喜欢你的眼睛和我一样都是莹绿色,所以好不好?”“在下很乐意。”安迷修几乎不会拒绝女士的请求,特别是和自己长的差不多的女士。“在下去解决他们,小姐待在原地不要动。”安迷修拿着凝晶流焱走向前方偷袭的敌人。“大哥,是安迷修。”“走,咱们去搞搞事。”

 

   其实雷狮只是碰巧路过,没想到碰到了安迷修,不去搞搞事情真的是对不起两个人恶劣的关系。“呦,这不是安迷修吗?”雷狮走到离你不远的地方说。“卧槽!安迷修你穿的是啥?辣眼睛”雷狮几乎是一秒钟就瞄到了你穿的短裙。“安迷修,今天没见你就变了个性啊,怎么,不做你的正义骑士了遵守那傻乎乎的骑士道了?”雷狮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他一脸玩味的看着你,你表示:陌生人,不理他。“啧,你这裙子不错”你白了他一眼,不说话。“!!!!”你瞪大眼睛看着雷狮掀你裙子的动作,【发生了什么??】“白色的。”你觉得现在有必要掏出剑了。“恶党,你在干什么(`⌒´メ)”【诶,两个安迷修……】雷狮现在有点懵,“小姐你没事吧?”安迷修把你护在身后“雷狮,你一个大男人怎么可以掀小姐的裙子?!”“不,我不知道,安迷修你不是女的?她是女的!”【完蛋了……我TM是掀了一个女的裙子吗?】“走,卡米尔,我们撤。”雷狮现在只想跑,“快,启动大风车模式!!”“大哥说什么傻话呢……”

 

  

  “ 抱歉小姐,让您遭遇这种事情是在下的疏忽,请原谅。”“那你答应我一个愿望”“可以,只要是在在下能力之内的,在下必将竭尽所能来实现。”安迷修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我拿我的武器换一匹马,我的武器可好了,它会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小姐,在下并没有马……不过我可以去找”“好~骑士大人,还可以再满足我一个请求吗?”“嗯。”“咱们去偷雷狮的头巾吧(๑•̀ω•́๑)”“在下觉得我们可以去试试扒雷狮的裤子”“……好主意(◦˙▽˙◦)”

   

  于是安迷修就和你愉快的扒完海盗的裤衩子之后愉快的踏上了寻马的旅途。

  

 

   金

 

“嘘~~紫堂你小声点……”现在紫堂和金正毫无形象的挤在一块石头后面。事情其实就是因为金乱跑迷路了紫堂去找金然后一起迷路了之后碰见了[2.0的金],然后他们就躲到大石头后面,说实话,紫堂其实一点都不想陪着金。“诶!紫堂!她转身了!”金大力的摇晃着紫堂幻,可能是因为声音太大了,你发现了他们。“你们在玩什么啊~~”你好奇的看着他们,“没什么,那个我叫金,他叫紫堂幻,我们交个朋友吧(๑´∀`๑)”好吧,这就是自来熟的天性。“对方虽然看上去挺像金的,不过性格上应该不像吧……”紫堂想着,然后下一秒脸就被打的啪啪响——“好啊我们做朋友吧 (-^〇^-) ”自来熟的世界我们不懂……然后两人就欢快的聊起天,一旁的紫堂已经被遗忘的差不多了。“诶~你也有一个姐姐啊~”“诶~你也是金毛啊~”“诶~你也有一个发小啊~”“我发小叫格瑞( ﹡ˆoˆ﹡ )”两个人人聊的火热朝天。“金,你在干嘛?”格瑞拎着刀从旁边路过“格瑞,这是我认识的新朋友~~”格瑞扫了你一眼:鉴定完毕,和金一样是傻白甜……格瑞往后退了几步,忽然碰到了什么东西,“紫堂幻,你也在?”“嗯……”那种疑问的语气是为什么?紫堂:【伤心到掉色……】在那之后格瑞是真真正正感到了心累——别聊着聊着就往危险地区走啊?!!格瑞像是拎小鸡的一样把你和金抓了回来,并嘱咐紫堂照顾好你们。紫堂:【不想说话……】格瑞迅速的离开了,他觉得再待下去就要被两个傻白甜给蠢死了。

  
  格瑞:【好烦哦,都这个点了,嘉德罗斯怎么还不找我打架??】


 

评论(1)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