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假如他与他的性转碰面……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格/嘉/雷
   #“你”就是代表性转

  

    格瑞

  “格瑞٩(*´◒`*)۶”你左手把一袋子的牛奶圈在怀里,一只手拿着开封的牛奶喝着,但好不巧的,一个人的手突然大力的拍了一下你的肩膀,然后你就看着撒了满地都是的牛奶,默默的掏出你的剑。


“你想死吗”你拿着剑指着对方的脖子,对方显然是被吓到了,他退后几步说“抱歉我认错人了(>人<;)”“唉~不过你和格瑞长得真的好像,连衣服都一模一样,你是格瑞的妹妹吗?”金发少年围着你转来转去,一双清澈的眼睛盯着你,“啊!我叫金,我们做个朋友吧(๑•̀ω•́๑)”他又说到。“金,你在干什么?”


    一个好听的声音从金的背后传来,“格瑞~~我告诉你哦~我遇到了一个和你非常像的人,她叫……”少年突然顿住,他转过身对你歉意的笑笑“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啊?”“格荟。”听到这,那个名为格瑞的少年抬头看了你一眼,随机目光定格在了你怀里的牛奶。“想喝?”你说,他点点头,还是看着牛奶,你看着他炽热的眼神,拿出一瓶牛奶递给他“给你。”“谢谢”“你也喜欢喝牛奶?”“嗯”你绞了绞自己白色的马尾,说:“我们很像。”是的,你们很像,你们都是白色头发,都带头带,都沉默寡言,都是一样的衣服,也都喜欢喝牛奶,武器也很相似,甚至连名字开头第一个字都是一样的。缘分妙不可言。

  “这实在太巧了”你对他说“交个朋友,看在牛奶的份上”“嗯”格瑞抱着牛奶乖乖巧巧的喝着。“好了,现在来谈谈你碰洒我牛奶的事了。”你转过身看着努力缩小存在感的金。“嗯?浪费牛奶?”格瑞抬起头,“啊——格瑞,对不起我错了啊!!! ”

 

   

     嘉德罗斯

 
  “喂!前面的渣渣,停下。”一个嚣张的声音伴随着武器挥来的气息从你身后传来,你一个下腰躲过了嘉德罗斯的攻击。




“听雷德祖玛说有一个和我很像的渣渣在这。”嘉德罗斯收起大罗神通棍“不错嘛渣渣,有两下子。”你转过身直视着嘉德罗斯,说:“我是可以叫渣渣的人吗?!”嘉德罗斯走到你面前,似乎对你嚣张的态度有些不满。


  “那叫你虫子?”“哼,你家长没告诉你说话要客气一点吗?九岁儿童!”你咬重了后四个字,一脸得意的看着快要暴走的嘉德罗斯。“切,你才八岁,有什么资格说我?!”“你调查我!(◦`~´◦)”你气鼓鼓的拽住嘉德罗斯的围巾“哼,即使比你小我也照样比你厉害!”“虫子,你知道谁是大赛排行榜第一吗?”“难道高手就一定要排名高吗?!”“有点意思。”嘉德罗斯挑眉看着你,你深吸了一口气,说——



   你:“我的围巾比你长o(´^`)o”

   罗斯:“哈?我的耳坠比你大( ̄^ ̄)”

   你:“我的小星星比你好看「(°ヘ°)”

   罗斯:“谁说的?明明我的更好看(`Δ´)ゞ”

   你:“我的更好看!!o(`ω´*)o”

   罗斯:“我的!!(▼皿▼#) ”



“快看,有两个嘉德罗斯在吵架诶~⊙∀⊙”“祖玛祖玛,老大怎么突然变的幼稚了?”“闭嘴雷德,嘉德罗斯大人毕竟还是一个九岁的孩子。”

  

    雷狮


  “大哥,目标在前方250米左右明白出现,需要我帮忙吗?”卡米尔举着望远镜对头巾飘飘的雷狮说。“不用了,卡米尔”雷狮说“你的冰淇淋蛋糕快化了。”


  海盗团一群人来到你面前“喂,鶸抬起头。”你抬起头,勾起唇角,颇有一股放荡不羁的感觉。雷狮看着你的脸怔了怔【对着和自己相似的脸说出鶸还真不爽】“有事?鶸”“啧,你说谁是鶸?!”“谁答应就是谁”“女人,胆子不小嘛,还从来没有人这么对我说话”“那我还是很荣幸了。”同样的紫眸之间激起火花,雷狮还没有见过有那个人敢这么对他说话。“女人,惹火海盗头子的下场可是很严重的。”电流的声音噼里啪啦的响,雷狮正在努力的压制自己的怒气,当然,试想一下你无缘无故的被一群人挑衅你会生气吗?当然会,所以你现在也很生气。



“恕我直言,你海盗团的名字真俗,不过成员还不错,那边戴红围巾的小弟弟跟姐姐走吧。”你转向一直在吃冰淇淋蛋糕的卡米尔,“('~' )シ??”卡米尔还在吃着冰淇淋蛋糕。“喂!你在对我弟弟打什么注意(`Δ´)ゞ”“我只是觉得他跟着你这个没船的海盗怪可怜的。”“你说谁没船?!”“谁答应就是谁。”“你有船?”“哼哼”你阴笑两声从背后掏出一个东西“限量版水晶海盗船,你没有吧?”“你!”雷狮想一锤子锤下去,当发现面对和自己相似的脸怎么都下不去手,然后雷狮就丢下锤子扑了上去,完了两个人扭打在一起。





  “帕洛斯,老大在干嘛?”“佩利,我们要装作不认识老大,知道了吗?”“为啥?”“……丢脸”“哦……”虽然还是没明白,但佩利决定还是不问了,而卡米尔在买他的下一个冰淇淋蛋糕。





评论(9)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