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假如他们有个妹妹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嘉/瑞/卡/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全网著名游戏主播,人气排行榜第一。

   虽然脾气不好,还整天吵着和第二的格瑞比试,动不动就叫人渣渣,虫子什么的。但因为技术的确非常好,长得的确帅还萌,有的女生还把这种性格和颜值称之为反差萌(???),于是人气就非常的高。

   今天的嘉德罗斯依旧还在直播,依旧的在向格瑞邀战,而今天的格瑞居然答应了,嘉德罗斯瞬间斗志高涨,粉丝们也晓有兴趣的围观神仙打架。

  但打到一半的时候,从下方传来了一个软糯糯的声音——

“锅锅,你在干什么?”

  嘉德罗斯不耐烦的回答到——

“和格瑞打架(。・ˇ_ˇ・。:)”

“呜~锅锅你凶我,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啧,真麻烦”嘉德罗斯把自家妹妹抱到怀里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然后环着她继续打游戏。

“果然锅锅最好了,我最喜欢锅锅了(。>∀<。)”

“我好还用你说?”嘉德罗斯提了提围巾,试图遮住脸上的一抹红晕。

  此时屏幕上飘来了一句字体非常大,颜色非常显眼的弹幕——

“妹妹那么可爱,来给哥哥做童养媳吧๑乛︶乛๑”

【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

   果不其然,嘉德罗斯发怒了。

“渣渣,你是嫌自己活的太长了是吗?!”

   然后此人就体会到了妹控的恐怖,还是一位有钱的妹控……

  




   格瑞

 
  格瑞,全网著名游戏主播,人气排行榜第二。

  和排名第一的嘉德罗斯技术不相上下,再加上长得帅性格冷静沉着,成功的圈粉了一大批女性。从老到少,还有一些迷弟们,人气仅次于嘉德罗斯之下。

  其实奇怪的是,每次人气排行榜投票的时候,格瑞每次都是差那么一丢丢的排在第二名。

  今天的格瑞也在直播打游戏,还像往常一样沉着冷静,但不一样的是今天他接受了嘉德罗斯的挑战。

“哥哥~牛奶~~”格荟荟摇摇晃晃的抱着一杯牛奶站在格瑞身旁。

  格瑞接过她手里的牛奶放到桌上。

“哥哥~抱~~”格瑞把自家妹妹抱起来放腿上,小小的一只坐在格瑞的腿上,一双大眼睛眨呀眨的看着屏幕。

“你们好~~”格荟荟呆呆萌萌向大家打着招呼。

“妹妹和哥哥一样长的好可爱啊~~”

“格瑞是有妹妹的人啊~~”

   [我有个妹妹很奇怪吗??]格瑞看着弹幕,心里有点愤愤不平。

“哥哥~隔壁的罗斯哥哥又在找你了,这次你答应他吧~”

   作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妹控,拒绝妹妹的请求这种事能做吗?No way!!

  然后格瑞就接受了嘉德罗斯的挑战。

  [挑战就挑战吧,中途突然下线是几个意思?!]格瑞现在很不爽,非常不爽,明明是嘉德罗斯自己提出的挑战,然后还是自己没了影。

“哥哥~别生气~”

  格瑞摸摸妹妹的头说“我没生气。”

  格瑞调出嘉德罗斯的直播间。

“哥哥,原来嘉德罗斯也有妹妹,你说是我可爱还是她可爱?”格荟荟抬起头看着格瑞,颇有几分“你不说我可爱,我就哭给你看”的气势。

“当然是你最可爱了,我的小公主~”格瑞宠溺的捏捏妹妹的脸[手感很好……]

“就知道哥哥最爱我啦٩(*´◒`*)۶”




  
   卡米尔

 
   卡米尔是一位食品区主播,其实最开始当主播是因为海盗团只有他不是主播。

   比如说雷狮是天天在游戏区来挑战安迷修,帕洛斯在宠物区天天晒佩利,好像有哪里不对……总之,在海盗团的影响下卡米尔也终于成为了一名美食主播,并且人气不错。

  现在卡米尔正在做蛋糕,少年认真的侧脸越发帅气,引得少女们连连尖叫。

“啊~卡卡长的又帅又会做饭诶~”

“居家好男人~”

  
  这样的弹幕卡米尔现在已经习以为常了。

“哥哥~~隔壁的老阿姨又拿她的数学作业来欺负我(*꒦ິ⌓꒦ີ),她说如果我做出来了,就答应带我出去吃烤串……”卡米尔把蛋糕放入烤箱后,蹲下身拿过自家妹妹手里的训练册。

“这个很简单”卡米尔一边刷刷的写着一边和自家妹妹说:“烤串不健康,我做了蛋糕,布丁要吃吗?”

卡米尔抬头,把写满答案的纸递给布丁。

“哥哥做的蛋糕当然要吃啦~~人间美味O(≧▽≦)O  ”

“嗯,待会给隔壁阿姨也带一块过去。”

  卡米尔把刚出炉的蛋糕切好,并放入一个精致的盒子里让布丁带给邻居


“就当是给她陪你玩的报酬吧。”卡米尔说。

“好~~”布丁接过蛋糕蹦蹦跳跳的出了家门。

“布丁是雷狮的妹妹还是卡卡的妹妹?”

“布丁是我亲妹妹,是大哥的堂妹。”卡米尔淡淡的回答着弹幕上的问题。

“哥~我回来啦~”布丁迫不及待的跑向餐桌,

“哥~隔壁阿姨告诉我说她才22岁,这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没有,只是她想强调一下自己已经不年轻了而已。”

“哦……哥哥,吃”布丁叉起一块蛋糕向卡米尔那边凑去,

“谢谢。”

“哥~大哥让你去找安哥哥,大哥的好像语气很生气,为什么呢?”

“小孩子不该问的别问。”卡米尔弹了一下布丁的额头。

“哥哥不也没成年嘛(*`н´*)”

“……快吃”

“哥哥,你为什么做巧克力的蛋糕啊?”

“你昨天不是说想吃吗?”布丁晃悠了两下腿。

“果然,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最喜欢哥哥了O(≧▽≦)O ”

“知道了,快吃。”

“哥哥我看到了,你脸红了哦~”

“……布丁,我在直播”卡米尔指了指被遗忘的手机

“诶(◦˙▽˙◦)”

“你刚刚说的话她们都可以听到。”

  布丁不说话,赶紧吃着面前的蛋糕

“/////被听到了……”

  此时弹幕——

“哎呀没关系~看在你可爱的份上,我们就不计较被忽略的事啦”

“只有我注意到刚刚那本训练册难度系数很大吗……”

“为什么我觉得这两个人相处模式很像恋人呢???”



























    最后,祝各位小可爱情人节快乐~ o((*^▽^*))o

评论(8)
热度(3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