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穿越时空(格瑞篇)

   #严重ooc
   #不喜勿喷……
  

 

 

“这个看起来也很有营养呢~”你现在在终端上面查找着营养品。昨天刷怪的时候格瑞为了保护你而受伤了,本来就是你自己死皮赖脸的跟着格瑞的,现在拖了格瑞的后腿还令他受伤了,你心里一阵阵的心疼与自责,所以你今天特地的带了一堆的营养品。“格瑞……”你小心翼翼的推开他房间的门,唯恐格瑞因为昨天的事讨厌你。你推开门,正好看见格瑞的身影在一点一点的消失。“格瑞!!”怀里精挑细选的营养品散落一地,你向格瑞的方向伸出手却扑了个空。“格瑞……”你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前方,前一秒这个屋 子的主人还站在那,后一秒却像空气一样消失了……

   

 

  “格瑞消失了……”意识到这你开始慌张起来。你警惕的环顾四周,但又忽然想起来凹凸旅馆也是禁止战斗的地区。你打开终端,格瑞的排名还紧紧的贴在嘉德罗斯的下面,这让你稍稍找回了一点理智,不至于做出一些出格的事情。“格瑞去哪了?”你来到凹凸大厅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丹尼尔,他说他会去查找原因,而在此期间不可以让太多的人发现格瑞不见了,毕竟凹凸大赛的第二凭空消失了也会带来不小的骚动。下午你回到凹凸旅馆,来到你自己的房间,坐到床上揉揉太阳穴。该说格瑞的人际关系其实还是挺好的啊,一个下午有五六个人问你格瑞去哪了。你之后并不打算出去了,你觉得你应该好好消化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叮——”你躺在床上翻了个身,然后打开终端的收件箱——

   
    [关于格瑞选手的消失,其原因是大赛的系统出了故障,使部分选手出现了穿越时空的现象,准确的说就是未来的格瑞会来到现在,而现在的格瑞则会去到未来格瑞所处的时间,因为时间的不同,初步确定未来的格瑞将会在明天下午到达凹凸大厅,这次穿越不会给他带来任何的伤害,系统修好以后,未来的格瑞就可以回去,现在的格瑞当然也会回来,系统现在正在修复,修好之后我会再通知你,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裁判长]

   

   
    你放下终端,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格瑞没事就好”你这么想着“未来的格瑞会是什么样的人啊……”你又把身子翻回去把头埋进被子了“一定会是一个很耀眼的人吧……那他会不会有女朋友呢?女朋友会不会是我呢……!!”你突然捂住脸,你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不想了,不想了,睡觉”你敷衍似的慢吞吞的钻进被窝,说好了不想了但直到进入睡眠状态之前你还想着格瑞……

    

    

  

    第二天一大早你就起床了,大概是因为未来的格瑞在今天就要来了,因此你今天很兴奋,兴奋到平时冷冷清清的你会突然时不时飘出花的感觉,你本以为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但因为嘉德罗斯和金的原因,让你认识到“任何事情都不要妄下断言,因为你会发现总有那么几个人会打破你所说的话。”这个结论是你在一个上午的时间被嘉德罗斯问了不下20次的——“格瑞去哪了?!”和“让格瑞出来陪我打架”的一系列事件得出来的,天知道你顶着嘉德罗斯强大的威压和要杀死人的语气一脸淡定的说出“格瑞不在,他不打。”这种话还没有被嘉德罗斯一棍子打飞出去是怎样的艰难(._.)……还有金,你可以想象一下他一个上午都在你身边晃来晃去,嘴里还嘟囔道“格瑞去哪了?”“格瑞怎么还不回来?”他说那么长时间都不带喝口水的!他说着不嫌烦,你的耳朵都马上就要听的起茧了( ̄~ ̄;)……你也通过这一个上午知道了“其实格瑞的人缘真的不是一般的好,而且天天被嘉德罗斯和金缠着还能那么淡定……”结束内心的感慨之后,你慢悠悠的向凹凸餐饮区走去,你准备去补充一下体力。“渣渣!!”你仰头望天,心有点累,又是嘉德罗斯“未来的格瑞来了记得叫我一声”“诶”你的脑子有一瞬间的当机,不过很快就重启了“你怎么知道的?”“碰上了去找丹尼尔的裁判球,就顺便的问了一下。”“你真的只是问了一下?!”“……”送走嘉德罗斯之后,你加快了速度赶往餐饮区,过会儿人多了,那个牛奶味的布丁就会买光的,难得是格瑞喜欢的为数不多的甜品,他前几天还说味道不错。无论是未来的格瑞还是现在的格瑞应该都是同一个人,所以你想他们的饮食喜好什么的也会一样,你想给未来的格瑞一份见面礼 “哦~又是来帮格瑞选手来买布丁的吧(=^▽^=)”因为格瑞喜欢吃,但他又不喜欢来吵闹的地方,所以每次都是你来买,而且像你那么喜欢格瑞的人一次怎么可能只买一个呢?所以久而久之,负责牛奶布丁的裁判球就记住你了,再加上你性格不错,裁判球就与你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是的,但是今天只要一份,而且那一份麻烦帮我留下今天晚上再来取(◦˙▽˙◦)”“好的,我会帮你保存好(๑•̀ω•́๑)”

     

  

  

      你来到凹凸大厅,未来的格瑞还没有到,你无聊的在大厅里走来走去,浑身激动的止不住的颤抖“请问这是哪里?”好听的男声从你身后传来。“格瑞!”你看着眼前的人,来自未来的格瑞啊……你感觉他是格瑞又不像是格瑞,未来的格瑞和你记忆中的不太一样。未来的他就像你想的那样,变得很耀眼,变得更加成熟了,皮肤变得更好更白了,也变得高了,你需要踮起脚尖才能到达他的下颚。但发型还是没变,还是像一盆芦荟,你脑子里忽然浮出“芦荟呀芦荟,你像一个格瑞”你小声的笑了出来,未来的格瑞奇怪的看了你一眼,“哎呀~也比现在更外向一点了呢~”你的眼睛弯成月牙,刚开始你还是很紧张的,未来的格瑞会不会讨厌你呢?不过现在你觉得这些都无所谓,一见到他什么紧张的心情都消失的无影无踪,留下的只有见到他的开心。“你好,我是17岁的你参加凹凸大赛时的搭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是第一次见面,所以还请多多指教,接下来我会给你解释清楚你为什么会在这等一切疑问。”未来的格瑞眼眸亮了亮,眼里闪过一丝笑意“其实你现在正处于凹凸大赛,因为系统原因所以你从你所处的时间来到了这里,而这里的格瑞则去到了你那里,你放心,你会回去的,在此之前你的一切由我来负责。”你带着未来的格瑞抄小路回到旅馆,顺便打开终端告诉嘉德罗斯一声未来的格瑞已经到了。“嗯”他点点头,他张开嘴轻轻叫了一声你的名字说“你好,我是来自未来的格瑞,以后请多多指教”他揉揉你的头。“格瑞你还记得我啊O(≧▽≦)O ”你还以为过去那么长时间,格瑞已经不记得你了“嗯,没忘记”格瑞好笑的看着你的一举一动[傻瓜,未来你会是我的妻子,谁会忘记自己最爱的人呢]“格瑞,隔壁是你的房间哦,你先去收拾收拾,我去出去一趟。”你把房间的钥匙递给格瑞,然后就去了餐饮区“嘿~你来啦~布丁有好好的帮你留着哦(=^▽^=)”裁判球拿出布丁并把它装到了一个精致的盒子里。“谢谢啦~”你蹲下身摸摸裁判球的头,嗯~硬硬的还有点凉凉的。你离开餐饮区之后,就去敲了格瑞房间的门“咔哒——”他打开房门,头发还湿漉漉的,显然刚洗完澡。“有事吗?”他问。你把手中的盒子递给格瑞“里面装的是你喜欢吃的牛奶布丁”你抿抿嘴“我想你应该会喜欢,所以就买来了。”他接过布丁,然后站在门口。你皱了皱眉头“哎呀~头发都还在滴水,赶紧进去擦头发,小心感冒哦~”你说完之后格瑞还是站在那里不动。“如果你给我擦的话我就进去”他凑近你的脸说到。你别过脸把他往房间里推去。“知道了/////”[未来的格瑞能怎么这么撩(>﹏<) ]你带着内心翻腾的想法走进格瑞房间从浴室里取出一条干净的毛巾开始慢慢的给格瑞擦头发。“你对这个房间很熟悉?”你正沉迷于格瑞发间的香气时格瑞突然来了一句话“嗯。”你点点头“窗户外面的那盆芦荟是我在照料,所以经常进出这个房间。”格瑞抬头看了一眼那盆芦荟“很绿”格瑞说。“格瑞,你在未来的时间里会养芦荟吗?”“会,但是别人在照料。”你擦头发的手稍稍停顿了一下“那个人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格瑞闭上眼睛想了想“她是一个很好的女生,是一个性子冷清但是人缘特别好的人,她在我面前特别喜欢笑,很可爱,总之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格瑞说起那个人时,字里行间都染上了一点笑意,你稍稍失落了一下“那个人肯定是一位非常好的人,格瑞说起她的时候脸上都有了笑容”你放下手中的毛巾“擦好了,我就先回去了”“一起吃布丁”格瑞拉住你的手,显然不想让你离开“好吧……”对于格瑞的请求,你从来都没办法拒绝“格瑞,在未来凹凸大赛结束后我们还有见过面吗?”你挖了一口布丁假装无意的问。“嗯,昨天我们还见过面”格瑞也挖了一口布丁“味道没有你做的好”他吃了一口布丁,评价到“哦……”[格瑞不喜欢啊……]你失落的低下头,但你忽然反应过来“我做的?!”你抬起头,看着他“对,你做的”格瑞点点头,表示你没有听错。你笑起来“那我们未来的关系是不是很好(◦˙▽˙◦)”“嗯。”格瑞又挖了一口布丁“虽然没有你做的好吃,但还不错”“ o(*≧▽≦)ツ ~ ”你现在开心死了。“那未来我是你的谁?”你又问到“妻子”“诶?”信息量有些大,你有点反应不过来。“妻妻妻妻子Σ(゚∀゚ノ)ノ”相比你激烈的反应格瑞要淡定的多“对于我是你未来的伴侣是有什么不满吗”“不,没有,我简直幸福的要死(。>∀<。)”你说。吃完布丁后你就晕乎乎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你扑到床上想[什么时候牛奶布丁那么甜了?]

   




    这是未来的格瑞到来的第二天,你感觉你自己要累死了。[嘉德罗斯他怕不是个傻子吧?!天还没亮就来找格瑞打架……]被隔壁巨大的敲门声和嘉德罗斯的大嗓门吵醒的你,顶着黑眼圈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然后慢吞吞的打开房门向嘉德罗斯砸去一个抱枕然后继续睡。能干出这种事的你只能是在半梦半醒的时候,要是换做平时你是不会有那个胆子的去找死的。第二次醒来又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你眯着眼抄起身边的抱枕打开房门毫不犹豫的砸去,你恍惚间瞟见了一抹白。[等等!!白!]你揉揉眼睛又使劲眨了几下,这才看清楚被砸的人的样貌“格瑞!”你赶紧丢掉手中的抱枕“格瑞你没事吧?我还以为又是嘉德罗斯又在扰民(•́ω•̀ ٥)”格瑞从地上爬起来“还是冒冒失失的”“嘿嘿~”你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格瑞打量了一眼站在门口的你。“刚睡醒?”他说。“诶?”你歪着头看着他,一瞬间有些不明白他说的意思。他笑笑,撂下一句“睡衣很可爱”就走了。你正在对着镜子梳头的时候突然就明白了格瑞的话——[我居然没有洗脸刷牙,也没有换衣服就出现在了格瑞面前。我还谢谢格瑞夸我的睡衣漂亮,啊~我的天,蠢死算了(っ╥╯﹏╰╥c)]你平复了一下心情,向格瑞走去,但与格瑞说话时还是有些尴尬……而现在你就要开始思考如何把“格瑞是从未来来的”这件事陈述的一点都不新奇的告诉别人,不让那个人特别兴奋的以至于惹出什么麻烦,比如说——金。“唉~你真的是未来的格瑞吗?”“我以后有没有找到我姐姐啊?”“你知道我姐姐在哪吗?”“……”格瑞表示不一点都不想说话。“格瑞,来打一架吧(๑•̀ω•́๑)”金前脚刚走后脚就来了个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你真聒噪,无论是在现在还是在未来。”“在未来嘉德罗斯也在你身边啊”你悠悠的插了一句话,带着一点若有若无的醋意。“哼,渣渣那是当然,格瑞可是难得能入我眼的人,我当然会在他身边o(´^`)o”“……”“你这种骄傲的感觉是为什么?”

   




    花费了一天的时间终于把未来的格瑞的到来带来的一大堆事情都解决掉了,所以之后的几天就很悠闲了。每天中午你都会去买牛奶布丁,而格瑞出奇的愿意来餐饮区了,明明很不喜欢吵闹的地方,你问他原因的时候他说:“想和你待在一起。”和格瑞在一起的时光是美好的,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你们相处了三天以后,丹尼尔给你发了一条信息说系统已经修好了,未来的格瑞在十分钟后就可以回去了……你把消息告诉了格瑞,然后你们一起赶往凹凸大厅,路上你们谁都没说话,气氛有些低沉。来到凹凸大厅之后,丹尼尔在那边等着,他和格瑞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带着格瑞离开了。你看着他们的背影想着以后就见不到格瑞了,你就觉得鼻子酸酸的,然后眼泪就不争气的掉下来了。当你哭了好一会后,未来的格瑞出现在你面前,他说“哭都不哭出声。”“别哭了。”你想反驳他一句,但一刚张开嘴哽咽的声音就跑了出来。远处的丹尼尔示意他时间不多了,他叹了一口气,摸摸你的头对你说“好了,我在未来等你。”

   

    未来的格瑞说完那句话就离开了,你坐在原地哭的不省人事,一个人来到在你面前。“怎么了?”他问“格瑞他走了(*꒦ິ⌓꒦ີ)”那人蹲下身,抬起你的头对你说“我不就在这吗?”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脑袋一阵阵的疼,因为你哭了好长时间。看清面前的人之后你的眼泪稍微止住了一点“格瑞,你回来了(*꒦ິ⌓꒦ີ)”“嗯”格瑞应到。未来的格瑞离开了,你熟悉的格瑞回来了,你应该高兴才对啊……你努力的扯出一个笑脸,很丑。“好了,起来吧,地上凉。”格瑞扶你起来“哭久脑袋疼了吧?”格瑞在未来见到了许多人也了解了许多事,当他知道你在未来是他的妻子时,确实惊讶了一番,但是很快就平静下来了,他其实非常高兴你是他的妻子。“你在未来是我妻子”格瑞说。“我知道”你说,你有一大堆的问题想要问格瑞但终究还是咽回肚子里了。格瑞低下头沉默了一会,随机抬起头,那双好看的眼睛此刻亮闪闪的。“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为我们以后成为夫妻的路来奠定一些基础。”“嗯?”你有些不明白格瑞说的话。“意思是说,做我女朋友。”“啊嘞(◦˙▽˙◦)”你脸红起来,幸福来的太突然,你的小心脏有些承受不了。“好,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诶——你是怎么知道我会愿意当你的女朋友?我明明还没有答应……”你故作镇定的看着格瑞,“这很简单,有四点可以知道你愿意。”他说。




   “第一,因为你喜欢格瑞。”

   “第二,因为你很喜欢格瑞。”

   “第三,因为你非常喜欢格瑞。”

   “第四,因为格瑞也非常喜欢你。”












  

评论(2)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