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当你被欺负时……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嘉/瑞/雷/安

   

     嘉德罗斯

 
  “虫子,你们在干嘛?!”
   
  “是谁准许你们欺负我看上的女人?!”

  “很好,你成功惹怒了我,准备好接受王的怒火了吗?!”

 

  “被一群渣渣欺负,你还真有能耐啊!”

  “算了,跟在我身后,我会保护好你。”

 

    格瑞

  
   “你们有考虑欺负她的后果吗?”

   “谁给你们的胆子?!”

   “不自量力!”

    

    “我万一要是没有及时赶到怎么办?”

    “你要学着聪明一点……”
    
   “回家吧。”
  

    

       雷狮

  

     “一群鶸!”

     “欺负我雷狮的海盗夫人,你们是准备好与整个雷狮海盗团作对了?!”

     “下地狱去吧!”

    

      “身为雷狮海盗团的海盗夫人,你怎么能被一群鶸欺负?”

     “不努力变强是追不上我的。”

     “在你变强之前就躲到我这吧,有我在,以后没人敢伤你一分”

     

     
       安迷修

   “在下身为骑士,是信奉着骑士道的。”

   “但这并不意味着在下会对伤我所爱之人的恶人手下留情。”

    “我会让你们后悔伤害小姐!”

    

    “很抱歉,小姐我来晚了。”

    “小姐,是在下的失误让你遇到危险。”

    “但请小姐放心,在下今后会一直守护着小姐的”




评论(2)
热度(3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