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如果他带自家孩子……(安迷修篇)

   #严重ooc
   #不喜勿喷……

 

 

     你的周末没有了,其主要原因是昨天开会在发呆的时候迷迷糊糊接下了一个大项目,从而导致了今天公司放假而你还在工作,也没法和安迷修抹茶待在一起……

 

 
  “安安,我走了(*꒦ິ⌓꒦ີ)”你拎着包包走到门口,心中的不情愿都快要溢出来了。“好了,只是一天而已,小姐工作要乖乖的,在下会照顾好抹茶的”安迷修摸摸你的头发说“小姐~”一个软糯的声音从下方飘来。“小姐~这个是你工作地方的地图,别再走丢了。”抹茶抱着一幅地图往你怀里塞去“我会和骑士长大人一起等小姐回来的~”“谢谢抹茶啦~”你捏捏抹茶的脸,然后走出家门“骑士长,我们现在要吃早饭吗?”“不,作为一名优秀的骑士,必须拥有很好的体能,接下来我们出去晨跑”安迷修一本正经的说“快去准备一下吧”“好的~”抹茶迅速的上楼换上运动套装,戴上护腕,最后和安迷修一起拿出一个小马样式的发卡将刘海固定到额头上。“骑士长,我已经准备完毕,可以出门”抹茶说到,安迷修拉开门,两个人一起出去晨跑了。晨跑回来后安迷修告诉抹茶要先洗个澡,然后再下来吃饭。洗完澡之后,抹茶在衣柜里找衣服,忽然抹茶怔了一下,脸上充满了不敢相信的表情,但尽使在极度的惊讶的情绪下,抹茶也不忘把衣服穿上。“老爸!!!马!我看见马了!!”抹茶冲下楼,激动的连骑士长也不叫了,直接来一声老爸。“你说什么?!马?!”安迷修还来不及脱下粉嫩嫩的围裙就被抹茶拉到他的衣柜前了“快看”衣柜里静静的躺着一匹小马玩偶 ,它有着洁白的四条腿,一双紫色的眼镜和一头白色像芦荟般的头发“真的是马,不过好眼熟哦,像小姐从格瑞家里拿来的那匹马。”“……”“不管了,有马就行O(≧▽≦)O ”然后就是吃了早饭,期间马一直都在两人身边。还有很长时间才吃午饭,安迷修和抹茶背诵了骑士宣言,然后安迷修给抹茶讲了很多关于骑士的故事和成为优秀骑士的方法,比如说方法有——要拥有良好的习惯,高尚的品德以及坚韧不拔的精神等,故事注意是讲一位骑士是如何一步步具有骑士所有的精神。抹茶听的很认真也很受用,抹茶对安迷修说“我也要成为一位优秀的骑士”然后和骑士长一起消灭世界上所有的恶势力, 后面的话抹茶并没有说出来。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消逝,现在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安迷修说“抹茶,我去做午饭,想吃什么?”“米饭。”抹茶说着“好”安迷修走向厨房,抹茶的眉头轻轻皱了一下“为什么我一个男孩子要叫抹茶这个名字女??”抹茶把这个疑惑在吃饭的时候问了安迷修,得到的答案是——“因为小姐她喜欢吃抹茶。”“……”吃完午饭后,安迷修和抹茶在公园散散步,顺便看看有没有需要帮助的人。“呦,这不是傻逼骑士吗”雷狮的声音从安迷修的身后传来,安迷修身体一僵,“恶党你来这里干什么?!”“安迷修,说你傻你还真傻!”于是两人就愉快的吵了起来,而抹茶和布丁也吵了起来。抹茶学着自家老爸的样子“好久不见,布丁小姐”“恕我直言,我们昨天才见过”抹茶尽使心中一阵不爽,但因为奉行骑士道的原因,所以并没有表现在脸上“虽然来说这对小姐并不是很礼貌,但我还是觉得我爸爸更厉害一些”抹茶说“o(`ω´*)o”对方显然被激怒了,头上都开始冒烟了,浓重的火药味在四周弥漫,双方各不相让,在战争一触即发的时候,安迷修赶紧来劝架“好了好了,都别吵了。”“没事,布丁你打,有爸爸给你撑腰。”雷狮语气悠闲的说。“雷狮,你存心的吧!”在对雷狮一家时,骑士道什么的早已不复存在……就这样吵吵闹闹的过完了下午,在分别的时候,安迷修对雷狮说“多亏这个下午,雷狮,我对你的厌恶又深了一点”“彼此彼此。”之后雷狮带着布丁去撸串,而安迷修则是带着抹茶乖乖的回到家去吃饭。“骑士长,我可以申请吃完饭以后看电视吗?”抹茶在吃饭前说。“当然可以,你毕竟还是小孩子嘛”抹茶快速的消灭眼前的食物,把餐具洗过以后擦擦手,然后舒舒服服的靠在沙发上看电视。不知过了多久以后,安迷修关掉电视,把睡着沙发上抹茶轻轻抱起来放到抹茶卧室的床上,安迷修站在门口看着抹茶,似是满足的笑了笑。

    10:03你回到家。“安安~~~”你把安迷修抱了个满怀,“安安,我告诉你哦~项目我完成的非常好,而且你和我明天都放假,我们一起去马场吧❤”“好~小姐吃过晚饭了吗?”“吃过了,我吃的汉堡哦~”“小姐,汉堡不健康(。・ˇ_ˇ・。:)”“没事~你看第二他邻居,以前天天吃汉堡,也没怎么样~”“……”

    10:13你洗漱完毕,躺在床上。“安安~”你躺在床上玩着安迷修的头发“嗯?”安迷修低下头“我发现你好久都没有自称最后的骑士了。”“那是因为有抹茶这个接班人了啊~”“安安,你最近怎么那么撩人了,真害怕有一天你会抛下我离开”安迷修怔了怔,放下手中的书“小姐是我的公主殿下,在下作为骑士是会一直一直守护着你的”他又说“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你被他的这句话弄得脸红心跳,你钻进被窝里说“不早了,赶紧睡,明天还要出去玩/////”“好的,那小姐——”











       “晚安”












评论(2)
热度(142)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