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好好带孩子的雷狮

   #严重ooc
   #不喜勿喷……

  

   你昨晚接到了一通电话,这通电话意味着你今天不能好好在家待着。

   你真烦恼自家小布丁该怎么办,而正巧雷狮今天在家休息,你给雷狮说明了原因,然后,他表示很乐意带着小布丁度过美好的一天。

   

“那么我走了。”你走到门口“我会早点回来的,还有”你停顿一下“好好照顾小布丁,如果不行的话可以打电话给卡米尔。”你有点不太放心。

  “我没问题。”

  “小布丁也要听爸爸的话哦~~”你蹲下身揉揉小布丁头

“好的~~~”听到小布丁的回答,你这才放心的离开。

“老婆慢走~~”雷狮对你的身影说到。他们目送着你离开,直至你的身影消失。



“老大,目测海盗夫人已经离开,现在我们该干什么?(●_●)”


  布丁扯着雷狮的袖子问到“当然是吃早餐了(๑•̀ω•́๑)”雷狮牵着布丁朝厨房走去。

“老大你会做饭?”“……应该吧”雷狮说道,然后就开始和厨房桌子上面的食材和工具大眼瞪小眼[噫——这都是什么鬼东西???]雷狮在心中嫌弃了一番,随机颤颤巍巍的拿起刀,布丁自觉快速的与雷狮保持了安全的距离。

“老大是掌控电的男人,做饭什么的难不倒老大的对吧?”“当然”雷狮信誓旦旦的说,然后他放下刀,从冰箱里拿出果汁和面包。

  “……”布丁并不想说 什么,或许是因为有[老爸做什么都对,老爸最棒,老爸天下第一]的心理。

  然后两个人硬生生的把普通的早餐吃出了饕餮盛宴的感觉……


“老大,吃完早饭我们该干什么?”布丁顶着残留面包渣子的脸认真的看着雷狮。“嗯……”雷狮思索了一下“我们来打游戏吧,布丁去把游戏拿出来,我去洗碗。”“好的,老大。”布丁乖乖的去拿游戏而雷狮就去洗碗了。


“好了。”雷狮刷碗最后一个碗来到布丁身旁“老大,纸巾”布丁贴心的把纸巾递给雷狮,让他擦擦手上的水。

“老大那有个惨血的,要不要去杀?”“当然,我们要看到鶸就要踩,看到好处就要抢。”“是的,老大”两人在愉快的打游戏中度过了上午的时光。“布丁,你挺有策略的啊,不愧是我的孩子。”雷狮拍拍布丁的头,赞叹道。

“谢谢夸奖,老大我们吃午饭吧,十二点整了”布丁提议道。“行”雷狮赞同,然后布丁问“老大,你有把握做午饭吗”“……”“谁说我们在家吃,我们出去吃。”


   雷狮带着布丁来到KFC,布丁坐在位子上吃汉堡“老大我看见第二的邻居了。”“哦,不管他”“我们不是见到鶸就要踩吗?”“他是鶸吗?”雷狮反问道“……”吃过午饭后,雷狮和布丁没有着急回家,而是在外面散散步顺便搞搞事。



  现在他们在公园悠哉悠哉的散着步。突然,布丁指着一个方向说:“老大,那是不是安叔叔和抹茶”雷狮咪咪眼“哟~还真是,布丁跟紧我,现在我们去搞事。”雷狮改变了方向,向安迷修走去。


“呦,傻逼骑士,在这都能遇见你”雷狮语气悠闲的说“恶党!”安迷修显然没想到会在这里碰上雷狮。

“恶党,你来这里干什么?”

“安迷修,说你傻还真傻,我们除了来玩还能干嘛?”

“恶党就是恶党,在哪都不该本性”

“安迷修,你口口声声说你是一位骑士,可是你到现在都没有马。”

“哼,雷狮,你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海盗,到现在你不也还是没船!”

“啧,安没马你最近胆子大了不少啊(•́へ•́ ╬)”

“切,雷没船你最近也嚣张了不少”他们在吵,他们的娃也在吵——

“好久不见,布丁小姐”抹茶行了一个不是很标准的骑士礼。

“恕我直言,我们昨天还见过……”布丁毫不留情的插穿到。

“关键不在于这”抹茶说“虽然这对于小姐来说并不是很礼貌,但我觉得还是我爸爸要更厉害一些”


   这句话赤裸裸的激怒到了布丁,对于一个有[我爸天下天下第一]想法的人,这是可以忍的吗?!No way!所以布丁就开始反击,而抹茶也是不愿意的,然后两个孩子就开始争论谁的爸爸最好最牛逼——




    布丁:“我爸有雷神之锤”(◦`~´◦)

 
   抹茶:“我爸有凝晶流焱”(`Δ´)ゞ

    布丁:“我爸是海盗”(•́へ•́ ╬)

    抹茶:“我爸是骑士”(`⌒´メ)

    布丁:“我爸长得帅”o(´^`)o

    抹茶:“我爸也长的帅”(。・`ω´・)

  
   布丁:“我爸厉害”(〝▼皿▼)

    抹茶:“我爸也厉害”(▼皿▼#)

  
    布丁:“我爸第四”(╯‵□′)╯︵┴─┴

 

     抹茶:“我爸第五”┴─┴︵╰(‵□′╰)

    布丁:“哼,我爸比你爸厉害”

    抹茶:“那是我爸让着你爸”
  
 
    布丁:“哎呦呵,你是不是想打架啊?!”

   
    抹茶:“打就打,我怕你啊?!”

 

  在只要对方再说一个字就会把导火线引燃的气氛下,安迷修成功的打破了这个气氛。

“好了,都别吵了”安迷修开始试着缓和气氛,但偏偏雷狮是那么的放荡不羁,他说:“没事,布丁你打,有爸爸给你撑腰”“雷狮,你存心的吧?!”

   就这样吵吵闹闹的过完了下午,安迷修带着抹茶回家了,布丁问雷狮:“老大,我们回家吗?”雷狮拍了一下布丁的头,说:“回什么家,爸爸带你去撸串,顺便把卡米尔他们也叫过来。”“……”然后四个大男人加上一个小女孩浩浩荡荡的出现在烧烤摊前面……布丁现在乖乖窝在卡米尔的怀里,吃着烤肠。



   布丁非常喜欢卡米尔,当雷狮和海盗夫人都不在家的时候,布丁就会去找卡米尔。“布丁,要不要吃羊肉串啊~”帕洛斯拿着一串羊肉串笑眯眯的看着布丁“帕洛斯,那是我的肉!!”佩利扑上来抢羊肉串,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卡米尔,几点了?”“9:03了,大哥,还有布丁已经睡着了。”卡米尔抱着布丁。“好了,今天就到这吧,布丁该睡觉了。”雷狮说“老大那么疼布丁啊~”帕洛斯说“当然,她是我雷狮的女儿。”回到家雷狮把布丁轻轻的放到床上,还给她盖上了被子。“玩一天了肯定累坏了吧。”雷狮在布丁额头上亲了一下,说:“祝好梦。”

    9:40你回到家,雷狮站在家门口等着你。“难得今天你没带小布丁出去浪呢。”你说“布丁睡觉了,就提早回来了。”雷狮说“今天有碰见什么好玩的事?”你抱着他问“啊,遇见了傻逼骑士和他家的儿子。”他瘫在你身旁说“大喵,我发现你最近越来越有奶爸的风范了”“那不还是因为你给我生了一个布丁”你脸红了“时间不早了。”














      “睡觉吧,晚安。”

   

 











评论(6)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