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如果他带自家孩子……(格瑞篇)

    #严重ooc
    #不喜勿喷……
   

  
今天,你有事情要出去一整天,刚好格瑞今天休息不去上班,于是你就把小团子托付给他了。

  
“格瑞,我把咱家小团子作息表都写好贴在冰箱上了。”你走到门口“好好照顾他,还有——下午记得给团子喝牛奶。”你千叮咛万嘱咐给格瑞说了一大堆话。“那么我就出门了,我会尽早回来的。嗯~格瑞,抱抱(づ′▽`)づ”“嗯。”你抱住格瑞蹭蹭,然后离开了。

   
  格瑞抱着自家小团子站在门口。


  格瑞低下头,小团子仰起头,说:“粑粑,麻麻去哪了?(,,•́ . •̀,,)”


   格瑞揉了揉小团子的头“麻麻去工作了,晚上就会回来。”“哦~~~”格瑞带着小团子走进屋里。“粑粑。”“嗯?”“我,我饿了(´ . .̫ . `)”“……”格瑞把小团子抱到餐厅,随机手脚麻利的煮了一顿丰盛的早餐。

  “粑粑,为什么没有蛋糕?”“早上吃蛋糕不好……”折折腾腾的终于把早饭吃完了。“接下来该干什么……”

   格瑞看了看冰箱上的便利贴——9:30~11:30陪小团子玩(ps:要耐心哦~)。

“……无奈”格瑞揉了揉太阳穴,

“吃个饭就够闹腾的了……”格瑞虽然这么想着,但还是去陪小团子玩了。

  “粑粑,我找不到小马了(*꒦ິ⌓꒦ີ)”团子哭唧唧的往格瑞身上蹭。


“哪里,嗝,都找不到,嗝。”格瑞无奈的给小团子顺着气,一本正经的安慰道:“小马被你安叔叔借走了……”

“安,安叔叔为什么要借走小马?”


“……”格瑞抬头看看钟表,


  “过十一点半了……”格瑞爬起来看看便利贴。

 
   [11:30~12:00可以吃午饭了 ——ε٩(๑> ₃

-----------------------------分割线-----------

 

    格瑞和小团子现在在公园里,因为作息表上没有说接下来该干什么,并且再加上团子一直闹着要出去……

“唉~~~”格瑞看着前面到处乱跑,爬山上树的小团子叹了口气。

“团子,过来。”格瑞向团子招招手。

“粑粑,有事吗?”团子顶着一脸灰尘,朝格瑞笑的一脸天真无邪。

“团子,你知道自己是男生还是女生吗?”

“知道啊,我是女生(◦˙▽˙◦)”

“那作为一个女生,可以别穿着裙子爬树吗?”

“粑粑你刚刚听错了我是男生(◦˙▽˙◦)”

  “……”

“哎呦呵~真巧,这不是格瑞和糯米团子吗?”嘉德罗斯牵着家里小包子的手向格瑞的方向走过来。

  [有一个闹腾的团子不够,又来一个嘉德罗斯。]格瑞顿时感觉心好累。

“糯米团子/格瑞来打一架。”嘉德罗斯一家的包气势汹汹。

“不打,滚”格瑞一家冷漠拒绝。

“嘿~糯米团子/格瑞,你是怕了吗?”

“激将法对我们没用”

  “……”

   在摆脱嘉德罗斯一家的纠缠,并成功的把团子劝回家,格瑞感觉自己大半辈子的力气都用完了。

“团子,进屋换鞋……”格瑞已经不知道这句话自己说了多少遍了,但团子从来没有听过。


“格瑞,下午记得给团子喝牛奶。”格瑞忽然想起你的话,起身去热牛奶。

“遭了,粑粑再热牛奶((유∀유|||))!!!”团子赶紧找一处角落缩成一个球——


“粑粑爱喝,不代表我就爱喝啊QAQ!!”

  格瑞并不知道团子内心的想法,只是认真的热着牛奶,并细心的把牛奶装进带盖的透明杯子里。

“团子,喝奶。”格瑞戳戳团子。

“噫——”

“你那种嫌弃的语气是为什么……”格瑞皱皱眉头[牛奶明明那么好喝]

“粑粑,可以不喝吗?(●─●)”

“不可以。”团子颤抖的看着格瑞手中的牛奶,呲溜一下溜走了。

在团子第6次爬到床底下时,格瑞已经不想第6次弯下腰把团子捞出来了,于是格瑞提高音量叫了一声:“格荟荟!”

  团子哆嗦了一下“平时粑粑是不会叫我全名的,粑粑生气了?!”团子小心翼翼的从床底漏出一个小脑袋,观察自家粑粑的神色。

   格瑞把牛奶递到团子面前“我加了糖。”团子这才接过牛奶,喝了几口,发现并没有预料的腥味,于是就很欢快的喝完了。

  格瑞揉揉团子的头,笑笑[真可爱呢……]

很快的解决晚饭之后,“粑粑我可以看电视吗?”格瑞看着表——8:30

“可以。”格瑞说“只有半小时”“好~~~”


  然后——

   

    9:00关上电视机

   
    9:05洗漱完毕

   
    9:06上床睡觉

   
    9:07与格瑞互道晚安

   
    9:10熄灯关门

  
    9:25团子入睡

   

   在确定团子已经睡去之后,格瑞看看桌上的文件,叹了口气“那么,加班吧……”格瑞揉揉太阳穴,打开电脑,开始工作。

   

   10:25格瑞为自己泡杯咖啡,随后继续工作。

   
   11:22格瑞工作完成
  
   

   11:30你回到家

 

   格瑞为你打开门,侧身让你进来。

  外面穿来哗啦啦的声音,[下雨了……]格瑞抱住你,把头埋进你的颈窝蹭蹭。

“充电”他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嗯~一天不见好想你呀~~”“我也想你。”“你心疼的在格瑞眼下泛青的地方落下一个吻,说“很晚了,睡觉吧。”你们谁也没有提自己这一天的辛苦。




    



    11:42最后一盏灯熄灭






    

    





 






  “晚安。”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