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神明所眷顾,享尽人世美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人生就是转瞬即逝的鸟鸣。”

自由是最好的——自由 自由 大海 晚风 飞鸟

【凹凸世界】没关系,我依然爱你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内含金/安/雷

 
   雷狮

  
   紫色的闪电在你身后劈下来,击退了你身前的敌人。你身下的鲜血刺伤了他的双眼,他不敢想象如果他来晚了一步,他还能再见到你吗?他脸色有些阴沉。他低下头,身子微微发颤。“抱歉我来晚了……”他这么说着,想着你一定会责怪他吧……你费力的抬起一只手,慢慢抚摸着他的眼角。“没关系,我依然爱你。”你说着。

     [你能来救我,这就足够了。]


    安迷修

   血花四溅。你看着眼前的人,似乎不敢相信刚刚那个杀人连眼睛都没眨一下的人会是安迷修,你脸色有些苍白。他转过身看到了你……“抱歉,小姐,那个人会对你构成威胁……”他握着双剑的手微微泛白。他离你不远,但他一直没有向前。“小姐……会讨厌我吧”他想着,出乎他的意料,你走上前,用衣服擦了擦他脸上的鲜血。“没关系,我依然爱你。”你眼眸温柔的看着他。

    [我很开心你能将你的另一面给我看到。]

 





      金

    他看到你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自责的看着你。“又是另一个我伤的吧……”止不住的愧疚感沾满了他的心。“金要笑一笑哦~我没关系的。”你笑着对他说。“对不起……又让你受伤了”他低声道歉,生怕声音一大让你觉得烦躁。“金,没关系,我依然爱你。”



    [不管有几个人格都是你,我爱你,所以我不怪你。]

评论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与℡ | Powered by LOFTER